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 第42届超级碗 > 超级碗动态

第35届超级碗

    搜狐体育讯 

    地点:佛罗里达州坦帕雷蒙德·詹姆斯体育馆

    时间:2001年1月28日

    到场观众人数:71,921

    最有价值球员(MVP):巴尔的摩乌鸦队线卫雷·刘易斯(Ray Lewis)

  乌鸦队的防守组完全占了上风,巨人队只推进了152码而已,并且5次被迫丢球,4次被擒杀,最终巴尔的摩乌鸦队以34-7战胜了纽约巨人队,首次捧得超级碗冠军。

  尽管这次比赛明显是场防守战,但进攻组仍然表现出色,他们在36秒内完成了3个达阵,打破了最短时间内完成达阵次数最多的纪录。乌鸦队的兑恩·斯达克斯(Duane Starks)截住科瑞·柯林斯(Kerry Collins)的传球后,他回攻49码并完成了第一个达阵;当返回开球时,巨人队的罗·迪森(Ron Dixon)接到球并冲跑了97码完成了第二个达阵;然后在再次返回开球时,乌鸦队的杰梅·路易斯(Jermaine Lewis)接到球后冲跑了84码完成了第三个达阵。

  特伦特·迪佛(Trent Dilfer)完成了25次传球的12次,距离为153码,包括一次传球达阵。贾马尔·刘易斯(Jamal Lewis)跑阵27次,总距离为102码。柯林斯39次传球,15次成功,总距离为112码,四次拦截成功。

  乌鸦队的线卫雷·刘易斯被授予“最有价值球员”称号。

  这次中场秀的主题是“摇滚与流行之王”,表演邀请的艺人有:史密斯飞船乐队(Aero smith),超级男孩(N'SYNC)组合,布兰尼·史比尔斯(Britney Spears),玛丽·J·布里奇(Mary J. Blige)以及内丽(Nelly)。

(责任编辑:月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易斯 | 柯林斯 | 卫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