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 第42届超级碗 > 超级碗动态

第32届超级碗

    搜狐体育讯 

    地点:加州,圣迭戈高通(Qualcomm)体育场

    时间:1998年1月25日

    到场观众数: 68,912

    最有价值球员(MVP): 丹佛野马队跑卫特雷尔·戴维斯(Terrell Davis)

  特雷尔·戴维斯冲跑了157 码, 并有创超级碗记录的三次跑动达阵得分, 从而使得丹佛野马队以31-24击败绿湾包装队,第一次获得NFL超级碗冠军, 也终止了NFC球队连续13次获得超级碗的记录。

  在比赛还剩1分45秒时,戴维斯完成了一个达阵,从而改写了结局,野马队在比分上领先了,因此他获得了“最有价值球员”的称号。

  野马队的四分卫约翰·艾卫(John Elway) 完成了22次传球中的12次,总距离为123码,以及一次拦截。包装队的布雷特·法弗雷(Brett Favre) 传出了42次球,25次成功,总距离为256码,并获得了一次达阵得分和拦截一次。安东尼奥·弗里曼(Antonio Freeman) 九次成功接球的总距离为126码。

  这次中场秀的主题是“谨献给汽车城40周年庆”,邀请表演的艺人有:男孩-男人乐队(Boys II Men)、斯莫奇·罗宾逊(Smokey Robinson)、奎恩·拉蒂法(Queen Latifah)、玛莎·雷夫斯(Martha Reeves)和诱惑乐队(The Temptations)。

(责任编辑:月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戴维斯 | 丹佛 | 特雷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