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 第42届超级碗 > 超级碗动态

第31届超级碗

    搜狐体育讯 

    地点:路易斯安那州,新奥尔良,路易斯安那超级穹顶体育场

    时间:1997年1月26日

    到场人数:72,301

    最佳球员(MVP):绿湾包装工队回攻手德斯蒙德·霍华德(Desmond Howard)

  德斯蒙德·霍华德踢球回攻99码达阵,布雷特·法弗雷(Brett Favre)则有2次传球达阵,绿湾包装工队以35-21战胜新英格兰爱国者队,终于在29年中第一次赢得了超级碗。

  霍华德在比赛中回攻244码,创下了超级碗的纪录,他被评为全场最佳球员。

  包装工队开局不错,在第2次一攻机会中,法弗雷54码外传球给安德烈·里森(Andre Rison),后者成功达阵,帮助球队以7-0领先。两次一攻之后,道格·埃文斯(Doug Evans )在28码线截掉德鲁·布莱德索(Drew Bledsoe)的传球,克里斯·杰基射门得手,包装工队开场6分18秒就取得了10-0的领先。随后爱国者队开始反击,布莱德索两次传球达阵,帮助球队以14-10反超比分,领先结束第一节。

  第二节则成为包装工队的天下,法弗雷一记81码的传球,安东尼奥·弗里曼(Antonio Freeman)接球后达阵。随后杰基第二次射门中的,接着法弗雷达阵成功,包装工队以27-14结束上半场。

  第三节克蒂斯·马丁(Curtis Martin)冲球18码达阵,爱国者队一度追近了比分。不过随后霍华德以一记创纪录的99码回攻,完全摧毁了对手的信心。最终包装工队以35-21赢得比赛。

(责任编辑:月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弗雷 | 霍华德 | 布莱德 | 路易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