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长沙金德

陈涛转会事件矛盾激化 金德:想转会按合同办事

  “俱乐部确实已经作出决定:如果陈涛今年2月10日不回株洲归队,就将给予他处分”,30日傍晚,正在海口的金德俱乐部老总金焱如是说。对于陈涛想转会一事,金德俱乐部的态度也很明确,“想转会,请按合同办事”,而金德与陈涛的合同直至2009年年末才会到期。

  金焱目前正忙于与队员签订08赛季合同的工作,据其介绍,在陈涛随国奥返国之后迟迟未归队,因此29日,金德方面专门致电陈涛进行过相关询问,“他在电话中仍然不停闹着要转会,扬言不转会就不踢了,可他跟俱乐部的合同并没有结束,而且俱乐部从一开始就没有放走他的意思。本来因为考虑到他要代表国家参加奥运会的关系,俱乐部不愿将其私下去河南跟训及对外宣称转会的事宜闹得太大,但现在却逼得我们要采取行动了。”按照金德俱乐部的计划,球队将会在2月3日于海口放假过春节,然后在2月10日回湖南株洲的金德基地重新集中训练。“如果重新集中时陈涛仍不归队,那么俱乐部将给予他应有的处罚。按照中国足协的规定,凡是被俱乐部处罚的球员都将不能入选国字号球队,我们也不希望因此断送他今年踢中超联赛和国奥队的比赛。”

  至于具体的处罚方式,金焱表示将先与律师沟通,按照当初陈涛与俱乐部签订的合同文本上的相关条例作出处罚,“三停或下放预备队都是有可能的。”至于陈涛想转会一事,金焱表示“陈涛这事闹得太过了,即使他真的要转会,也不能采取这种极端的态度,最起码要对俱乐部和自己负责,采取这样一种闹、甚至是耍赖的态度,肯定是不行的。绝不可能,金德不准备放他走”,而按照足协现行的转会规定,没有经过原俱乐部同意的球员根本无法上榜,因此陈涛要想如愿上榜转会的话必须要在2009年12月31日之后才能以个人名义提出申请。

  另一方面,金德方面已经做出最坏打算,一旦陈涛真的不踢了,球队将重新选择一位核心球员。金焱透露,目前球队在桑特拉奇的带领下,训练情况非常理想。“虽然10号球衣这三场教学比赛都是马圭罗(澳大利亚外援)在穿,但还没有最终确定给哪位球员,俱乐部在等,球队在等,至少要等到向中国足协报正式名单时才会确定最终的10号去向。”

  有可能穿上金德10号球衣的还有李春郁,这名球员上赛季的表现让金德高层相当满意,一直没有看到陈涛的主帅桑特拉奇也已经选择李春郁作为球队的核心。 记者瞿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涛 | 金焱 | 陈涛想 | 李春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