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游泳动态 > 2008中国游泳公开赛 > 公开赛动态

中国游泳公开赛开赛在即 热心观众冒严寒买门票

排队买票
排队买票

  官网讯 1月31日,在“水立方”外的售票厅,记者看到了冒着严寒排队等候的热心观众们,虽然距离卖票时间还有半个多小时,但是人们早已排起了长队,耐心地等待着售票窗口开启。为了抵御寒冷的天气,他们中有的人用围巾蒙住了大半张脸,并不停搓着双手。

  “好运北京”2008中国游泳公开赛将于今晚在国家游泳中心开赛,这也是水立方竣工后迎来的首场赛事。神秘的水立方也是引来众多观众青睐的重要原因之一,在这些排队等候的人们中,一些是家住附近的居民,但也有个别人是从较远的地方赶来观看比赛的。

  “我是来买明天决赛的票的,我准备明天带我孩子来看比赛。”一位观众说道。这位观众家住天通苑,是搭乘5号线地铁到大屯站,再乘坐“好运北京”本次比赛的奥运专线来到水立方的。“过来一趟很方便,奥运会比赛我没抽中游泳比赛的票,正好趁着这次好运北京比赛,感受下水立方。”

  还有一位姓李的先生表示,自己一直很喜欢游泳比赛,水立方在筹建过程中就一直很关注,这次有机会到刚竣工的水立方观看比赛,当然不会错过,所以不顾严寒提前来到售票窗口买票。(刘襄琳)

(责任编辑:邓鑫鑫)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