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伊拉克VS国足-2010世界杯预选赛 > 国足新闻

国足颁布五条军规 杜伊:绝对不会输伊拉克(图)

  新快报讯(记者 刘勇)国家队总教练兼国奥队主教练杜伊从来都很自信。他在国家队出征前毫不讳言此次出征的目标是“保平争胜”,绝对不会输。为此,国家队还特地颁布了五条军规。

  “我们这次出征,一定要取得积极的成绩,而不是让球迷们失望。
我们所有人都极度渴望为中国球迷送上一份新年大礼。即使最终结果是一场平局,我们也要用积极的进攻来获得这场平局。”

  杜伊的话锋一转,“进攻,永远是我的足球哲学。如果我们去参加这场生死战,带着不输球的目的只想守住平局,那么,我们可能拿上一分回家,但还是输掉了球迷。如果我们带着胜利的决心去比赛,那么我们的结果只有两种———胜利或者平局,我们绝对不会输!在我们战胜叙利亚以后,球员们脸上又重新浮现出笑容,出现了自信的表情。我已经能够感到,他们已经自觉地想赢这场比赛。”

  战斗力来自严格管理。在国家队出征前一晚,国家队在广州奥体中心宾馆7层会议厅召开全体动员会,中国足协两大主席谢亚龙和南勇在会上颁布了这次西征的五大军规:精神、团结、态度、作风、纪律。

  在五条军规中引人注目的是纪律方面:出行不准大声喧哗,在飞机上不准打扑克牌,另外队员要把自己的两套运动服和一双球鞋随身带上,而不再单独进行行李托运等等。

  “我们要像战士一样走上战场,不到最后一场比赛,不到最后一分钟,所有球员都应该具有战斗的精神,永不放弃。”中国队管理层说这话时表现得很坚决。

上图:杜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