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球员转会 > 大连动态

王鹏重回西安低调回应 恐担心王圣事件再次上演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31日消息,陕西宝荣俱乐部向外界宣布了新赛季的引援动向,经过艰难的谈判,最终大连队的王鹏和张彭、深圳队的忻峰和天津队的姜晨,都将在新赛季代表陕西队出战。

此外还有消息表明,天津队的门将田旭和外援维森特也得到了陕西方面的青睐,一旦双方达成协议的话,他们也将被陕西队收到帐下。

  本月的28日是足协规定的国内球员转会的截止日期,不过为了照顾各俱乐部和挂牌球员之间的利益,足协决定让个别俱乐部延长了最后期限,其中转会截止前,一名内援都没签下的陕西俱乐部就是其中的代表。在转会期间,曾有多名球员传闻要加盟陕西队,从最开始的申花队员王珂、王洪亮、李大维和李钢;深圳队的忻峰、实德队的王鹏和季铭义;河南队的杨林;以及天津队的姜晨和田旭。然而除了迅速搞定了两名巴西外援鲁尼和夏伊德之外,内援的引进方面却是进展缓慢,这也被球迷们质疑为,“陕西队又在说大话了!”

  其中,陕西队和申花队之间进行了初步的接触,由于转会价格方面的差距太大,因此谈判很快破裂了。虽然李大维曾到陕西队试训过一段时间,但还是没有得到教练组的认可,他和李钢的捆绑交易因价格因素而流产了。至于杨林和季铭义,陕西队表示出了一定的兴趣,但随后就没有了音讯。姜晨也被陕西和天津两家俱乐部因为转会,还是租借的问题困扰,一直没有取得太大的进展。田旭在昆明期间曾到陕西队试训,得到了教练组的认可。唯一例外的是,忻峰一直跟随球队备战,尽管深圳队的要价颇高,但他却是最有可能加盟的一员。

  或许是处于谈判的考虑,陕西方面丝毫没有对外界透露引援的详细情况,采取了拖延的战术让他们在谈判中占据了有利的地位。深圳队对忻峰定了高价,不过在忻峰和深足俱乐部沟通之后,双方之间迅速达成了一致签约成功;然后陕西方面在很想得到张彭的情况下,意外地得到了实德队的打包交易,顺带拿下了昔日战将王鹏。在天津队始终不接受转会的情况下,姜晨也以租借的方式得到了陕西队的承诺。这也是宝荣俱乐部能够在短时间内迅速签下四名内援的主要因素。

  在维森特没有和武汉续约之后,他也期待着重新回到西安,据知情人士透露,陕西队也正在和经纪人进行最后的谈判,一旦取得突破,维森特将会重披陕西队战袍。这不仅让人联想起06赛季维森特和王鹏的前锋组合,曾是陕西队十分倚重的进攻火力。

  由于实德射手王鹏在转会受困的情况,表示了不能转会就退役的消息,因此在今天得知自己的转会消息后,他对前景十分谨慎,电话一直处于无人接听的情况。据他的朋友透露,“由于王圣转会武汉的事情出现了不小的风波,因此为了避免麻烦,王鹏希望在转会彻底完成之后,再发表自己的意见。”他和张彭将在明日前往上海,和教练组就细节方面的问题进行最后的沟通。(独自西行)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鹏 | 维森特 | 姜晨 | 李钢 | 杨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