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中超冬训 > 最新动态

忻峰自信拯救陕西后防 成耀东要从思想改造姜晨

    搜狐体育讯 昨天,浐灞队主帅成耀东证实了球队新赛季引进的内援:老将王鹏、忻峰、小将姜晨和高中锋张彭,其中,两员老将是浐灞俱乐部正式买进的,而两名年轻球员则将以租借身份加盟浐灞。

据悉,忻峰和姜晨目前已与正在上海集训的浐灞大部队会合,而家在大连的王鹏和张彭则将在春节过后赴沪。

  两老将异口同声:低调,再低调

  做为2006年浐灞队国内球员中进球最多的人,王鹏这次重回浐灞并不出人意料,不过,与上回以租借身份加盟浐灞不同,王鹏此番将被浐灞“买断”。对此,王鹏表示:“开弓没有回都头箭,这次要真的要把西安当成第二个家了!”

  由于浐灞俱乐部目前仍未将王鹏的转会费打到实德俱乐部的账户上,因此,向来谨慎的王鹏不愿高调接受来自陕西媒体的采访,在与浐灞俱乐部和球队教练组沟通之后,王鹏才接受了采访,他表示,新赛季很愿意继续为浐灞效力并希望能用实际行动回报浐灞俱乐部和陕西球迷的厚爱,不过,在转会手续尚未完全办完之前,他宁愿低调、再低调。“现在说的再多也没有用,如果新赛季能身披浐灞队战袍征战中超,希望能多进几个球,我想,我在他乡表现出色的话,大连的球迷也会为我高兴的。”对于王鹏的加盟,成耀东显然很高兴,他认为王鹏通过2006赛季在浐灞的表现已经证明了他的实力,而且,他对球队的技战术和人员都比较熟悉,不存在磨合的问题,应该会迅速融入球队当中。

  与王鹏一样,从深圳转会而来的忻峰也表示加盟浐灞后,在场下要低调,在场上要拼尽全力。由于忻峰当年是成耀东的队友,因此,对于忻峰的实力,东东心里有底,“忻峰现在虽然年纪不小了,但经验和体能都没有问题,这次海埂体测,他一次就过关了。上赛季,我们队后防不稳,球队成绩也因此受到影响,忻峰这样有经验的后防老将正是我们最需要的。”东东表示。谈到忻峰转会过程中出现的一些波折,东东笑道:“的确有过一些小麻烦,但现在都解决了,结果好最重要。”据悉,忻峰的转会费并不像传闻的那么高,属于浐灞俱乐部能够接受的价位。从海埂冬训开始,忻峰便一直随浐灞队训练,在转会之事敲定之后,忻峰心中的大石也算落了地,他表示:“新赛季我会为浐灞做出自己的贡献,还希望陕西球迷多多支持。”

  姜晨、张彭需接受“改造”

  曾经颇得国奥主帅杜伊赏识的姜晨在去年的国奥军训中因顶撞教官被开除出队,对于这样的“性格球员”,成耀东坦言:“年轻球员有性格是好事,但不能损害集体的利益,对于年轻球员,我们俱乐部和教练组今后会加强管理,多和他们进行思想上的沟通,当然,不止是年轻球员,对于整个球队的管理都要严格起来,只有这样,球队的战斗力才能提升。”看来,姜晨加盟浐灞后,首先得从思想和日常生活、训练等细节上接受成耀东的一番“改造”。

  至于高中锋张彭,东东坦言:“上赛季中超浐灞主场与厦门队的比赛中,张彭为厦门队攻入锁定胜局的一球,他的冲击力和抢点意识都不错,所以,我们今年决定把他引进过来。”不过,张彭能否很快适应浐灞队地面配合为主的海派打法目前还要打上个问号,与姜晨相比,张彭要想成为浐灞巴西射手鲁尼的锋线搭档,还需要在球风和战术思路上接受“改造”。

  由于天津、大连两家俱乐部的坚持,姜晨和张彭这次都是以租借身份加盟浐灞的,那么,浐灞不担心“为他人做嫁衣”的尴尬吗?对此,浐灞俱乐部高层表示:“只要他们身披浐灞战袍出战,就是在为陕西足球、为浐灞队的荣誉贡献力量,而且,租借期满后,如果他们真的热爱这支球队、热爱陕西的球迷,那么,就有机会继续为浐灞效力,王鹏就是最好的例子!”

  (池中)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鹏 | 姜晨 | 张彭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