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易建联征战NBA > 易建联动态

全明星周末新秀对抗赛名单出炉 易建联成功入选

  全明星周末新秀对抗赛名单出炉

  本报今晨消息 记者 刘毅报道:参加本赛季NBA全明星周末新秀对抗赛的名单今晨出炉,易建联成功入选由9人组成的一年级生代表队,二年级生代表队也包括9名球员。

  一年级生代表队的领军人物是超音速前锋杜兰特,这位榜眼秀同时也是夺得本赛季最佳新秀的最大热门。
其他成员包括火箭前锋斯科拉、灰熊后卫纳瓦罗、灰熊后卫康利、老鹰前锋霍福德、超音速前锋格林、猛龙前锋穆恩以及篮网中锋威廉姆斯。斯科拉和纳瓦罗分别是阿根廷队和西班牙队的主力,尽管他们在国际赛场身经百战,但由于都是第一年打NBA,因此都代表新秀队参赛。

  二年级队由上赛季的新秀组成,领军人物是上赛季获得最佳新秀的开拓者后卫罗伊,他本赛季场均19.4分、4.4个篮板和5.6次助攻的表现已是一派巨星风范。其他成员是:开拓者前锋阿尔德里奇、猛龙中锋巴尼亚尼、凯尔特人后卫隆多、爵士后卫布鲁尔、湖人后卫法马尔、灰熊前锋盖伊、骑士后卫吉布森和爵士前锋米尔萨普。二年级生队的球员在NBA多打拼了一年,其整体实力一般比一年级生队稍占上风。

  NBA以前的新秀对抗赛也是由东部队挑战西部队,直到2000年才改成一年级队挑战二年级队。从2000年至今,二年级队以6胜2负占据明显优势,不知阿联、斯科拉和纳瓦罗三大国际球员今年能否帮一年级队扭转劣势?
(责任编辑:ryan)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