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2008抗雪救灾 > 赛事影响

赛艇器材车因雪灾受阻湖南 浙江队大力支援船艇

  华奥星空北京1月31日电(记者 高进)受南方大雪影响,中国赛艇队部分训练器材虽然滞留在湖南,但回到千岛湖的队伍在各方支援下没有拖训练工作的任何后腿。

  1月下旬以来的南方大雪,中国水上项目备战奥运会的队伍中只有赛艇队的器材车意外被困,其他项目各队一切训练工作正常。

  中国赛艇队在云南会泽进行了8周高原训练后,定于1月25日返回浙江千岛湖基地。整个赛艇队超过100人,快接近包机的规模了,而原定航班要经停贵阳机场。由于大雪,造成当时贵阳机场已经滞留很多旅客,机场方面本来也要暂时延缓原定航班中的部分旅客继续飞行,但听说这是备战奥运会的队伍,便立即决定中国赛艇队的全体人员都不下飞机,确保了队伍按时飞往杭州,使得集训转场没有受到大雪的影响。国家体育总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主任韦迪说:“这差不多相当于专门给我们开绿灯,非常感谢云南和贵州机场的大力支持。”

  不过,赛艇队还有几十条艇通过陆路运回千岛湖,四台专门装船的大卡车1月23日就从云南会泽启程了,因为封路被困在湖南境内,目前还没有到达千岛湖。尽管国家队在千岛湖基地还有一部分船,但数量不够,于是同在一地训练的浙江队立即提供了国家队需要的船艇,确保了国家队水上训练正常进行。

  韦迪表示,近日将就此展开慰问运动员、鼓励运动员的工作,以便队伍更专心踏实地备战。

(责任编辑:小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云南 | 韦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