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赛季英超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富姆勒宣布签约芬兰冰刀 37岁利特马宁肩负重任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日,据法新社消息,英超富姆勒宣布签署芬兰前锋利特马宁,合同至本赛季结束。

  对此,富姆勒在官方网站上表示:“我们不认为有必要解释利特马宁作为球员拥有的素质,这市显而易见的原因。

他同意为富姆勒征战本赛季剩余的几个月比赛,我们很高兴。”

  出生于1971年的利特马宁曾先后效力于阿贾克斯、利物浦和巴塞罗那等多支欧洲豪门球队,一度被认为是芬兰最好的前锋。综观芬兰人的职业生涯,16岁开始代表ReipasLahti队征战芬兰联赛,1992年其优异的表现被当时的阿贾克斯主教练范加尔转会罗至门下,1993-94赛季以26球成为荷甲联赛最佳射手,1995年阿贾克斯夺得冠军杯,利特马宁是队中的绝对主力前锋。利特马宁代表阿贾克斯出场179次,共打进96球,1992-99年间,共4次代表阿贾克斯获得荷甲联赛冠军。在欧洲战场,利特马宁共代表阿贾克斯出场41次,以24球是俱乐部历史上在欧洲进球最多的球员.但是,近些年利特曼宁饱受伤病困扰,很少参加比赛。

  目前,富姆勒位居英超联赛倒数第二,降级形势不容乐观。此次在转会期临近关闭之时签约这位老将,无疑是想凭借利特马宁的经验为年轻球员的成长以及球队保级发挥积极作用。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