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球员转会 > 长春动态

亚泰不满浙江240万报价 张宝峰转会绿城生悬念

    搜狐体育讯 张宝峰在浙江绿城试训取得了不错的效果,绿城俱乐部对其能力也非常看好。就在球迷已经张宝峰转会已经基本板上钉钉的时候,两家俱乐部却因为转会费用无法达成一致而不得不暂时搁浅此事。

1月29日,就在浙江绿城与亚泰热身比赛开始前,张宝峰只身回到 了长春。昨天,张宝峰转会一事再次出现转机,他已经重新回到了海南,与浙江绿城俱乐部回合,准备参加今日进行的体测。

  转会费依旧存在不小的差价

  长春亚泰俱乐部为张宝峰挂牌的价格是500万,俱乐部董事长刘玉明曾经说过,张宝峰的价格是经过俱乐部财务认真核算的,他作为前国脚和冠军球队的球员,应该有这个身价。但是,在目前的中超转会市场上,500万的价格无异于让其直接下岗。随着部分俱乐部表示出了对张宝峰的兴趣,刘玉明也在公开的场合表态,在转会费上,亚泰俱乐部不会难为任何球员,只要对方是真心诚意来和亚泰谈的。由于浙江绿城与长春亚泰之间一直有着不错的合作关系,因此球迷并没有认为亚泰会为张宝峰的转会设置障碍。但是,随着双方俱乐部关于这桩转会洽谈的深入,分歧却越来越大。据悉,浙江方面则仅仅将价格出到了240万。根据记者在浙江方面了解到情况,"为了显示引进张宝峰的诚意",浙江方面已经将加码提升到了280万。张宝峰能够在回到长春之后重回海南,实际上也与浙江方面提高转会价格有关。

  张宝峰希望可以继续踢球

  在回到长春之后,张宝峰也曾经为降低自己身价而努力,但效果多大目前还不得而知。在长春的时候,记者曾经联系到了张宝峰,他表示,现在一切还都没有最后的定论,所以不方便说太多。随后,张宝峰再度重新回到海南。当记者再度与他取得联系的时候,他正在赶往绿城的集训基地的路上。张宝峰认为,他告诉记者,他现在最需要的就是先通过2月1日的YOYO体测,至于最终的转会能否成功,并不是他能左右的。"我在亚泰效力了那么多年,和俱乐部很有感情,也给俱乐部流过汗。希望他们不要在转会费上难为我。作为一个职业足球运动员,我希望可以继续自己的足球生涯。我还很年轻,也正是应该出成绩的时候。我希望可以通过比赛来展现自己的能力,我还想重新回到国家队!"张宝峰如是说。

(责任编辑:rya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宝峰 | 刘玉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