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易建联征战NBA > 易建联动态

阿联入选全明星新秀赛阵容 火箭弃将领衔二年级

  新华社华盛顿1月30日电(记者 梁金雄)NBA1月30日公布了2008年全明星周末活动新秀挑战赛的球员名单,雄鹿队的中国新秀易建联不出所料地入选一年级新秀阵容。

  新秀队将在2月15日与罗伊领衔的二年级生队进行一场表演赛。
两支队伍的18名参赛队员是由NBA各支队伍的助理教练挑选出来的。两队教练则由全明星赛东西部队的教练组首席助理教练出任。

  当日被NBA网站列在新秀排行榜前十位队员中的9位顺利入选一年级生队。他们是超音速队的杜兰特、老鹰队的霍福德、灰熊队的纳瓦罗、火箭队的斯科拉、猛龙队的穆恩、网队的威廉斯、雄鹿队的易建联、灰熊队的康利和超音速队的格林。

  改进后的新秀挑战赛始于2000年,目前二年级生队以6∶2领先。新秀挑战赛规则规定,比赛分上、下半场各20分钟,球员个人犯规次数再多也不会被罚出场。
(责任编辑:王海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易建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