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意甲联赛 > 斑马军团

意大利杯国米残阵破尤文 卡莫拉内西被罚下场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国际米兰也让尤文图斯尝到被逆转的滋味。在刚刚结束的意大利杯四分之一决赛第二回合比赛中,国米客场以3比2战胜尤文,并以总比分5比4淘汰对手。此战,国米主帅曼奇尼仍然不让头号球星伊布拉西莫维奇和门将塞萨尔等主将参加意大利杯赛。
相反,尤文却是精英尽出。

  为国米立功的是年仅17岁的前锋巴罗特里,他此役攻入两个精彩进球。开场仅9分钟,马尼切传出妙传,身材酷似阿德里亚诺的巴罗特里强行摆脱老将比林德利的防守,拔脚怒射为国米先拔头筹。第13分钟,皮耶罗主罚直接任意球弹在国米中场斯坦科维奇腿上折射入网,老门将托尔多只能望球兴叹。第30分钟,又是皮耶罗主罚任意球,尤文新后卫斯滕达多头球攻门击中门柱,亚昆塔补射入网,尤文以2比1反超。

  两支意甲豪门打得大开大阖,比赛变成进球大战。第39分钟,国米中场新锐希门尼斯劲射造成萨利哈米季奇在禁区内手球犯规,克鲁斯主罚点球命中,两回合总比分变成4比4。国米最关键的进球出现在第53分钟,巴罗特里背对球门倚住莱罗塔列,突然转身右脚大力抽射打进球门左上角。国米以3比2上演逆转好戏。

  卡莫拉内西第85分钟在背后故意踢巴罗特里的膝盖,主裁判直接向他亮出红牌。尤文本赛季两度逼平国米,却在最关键的一场输了球。国米不仅把死对头淘汰出局,还让绰号“超级马里奥”的锋线神童巴罗特里获得了宝贵的锻炼机会。
(责任编辑:rya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特里 | 皮耶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