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游泳动态 > 2008中国游泳公开赛 > 场馆信息

好运北京游泳赛上座八成 市民争相与水立方合影


  竞报讯 (记者黄涛) 昨天晚上6点半,“好运北京”2008中国游泳公开赛在刚刚竣工的国家游泳中心———“水立方”正式揭幕,而很多第一次走进这个“水泡泡”观看比赛的观众则是对这个奇妙的建筑更感兴趣。

  市民与“水立方”合影

  昨天晚上6点,虽然离比赛开始还有一段时间,但昏暗的天色下已经开启灯光的“水立方”透出诱人的深蓝色“光芒”。夜晚的“水立方”也成了很多摄影爱好者的最爱。在视野最好的北辰西路上,几个来自西城的“影友”不顾严寒来回寻找着最佳的拍摄角度。

而一些市民也乘着此次比赛的机会,尽量靠近“水立方”拍些合影。

  只开放一半坐席

  比赛现场,游泳池南北两侧的观众席被观众和媒体各占据了“半壁江山”。“水立方”的媒体负责人介绍,这次比赛只开放了一半的观众席供购票观众观看比赛。

  首日上座率达到八成

  虽然昨天是“水立方”举行测试比赛的第一天,但观众的热情出乎记者的预料。记者在现场看到,观众席的上座率非常高。“水立方”票务负责人透露,“开赛第一天的上座率已经达到80%,比我预想的要好。”

  3日前夜间门票已售罄

  据悉,2月1日-3日晚间的比赛门票已全部售完,其他时段还有部分剩余,请欲购票的观众登录官方购票网站订票。

  由于观众对比赛的热捧,比赛首日在“水立方”外的售票厅附近,记者就遇到了“黄牛党”的追逐。“水立方”的票务人员表示,由于本次比赛没有对购票进行任何限制,所以可能出现“倒票”的现象。但是他建议观众,出于安全的考虑,建议观众不要购买黄牛党手中的门票,以免上当受骗。

(责任编辑:王海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