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7-08赛季CBA季后赛 > CBA北方球队

奥德捷坚信辽宁今晚进决赛 郭士强提醒不要轻敌

  晨报讯 (记者宋)今天,辽宁盼盼队将在CBA半决赛第四场比赛中主场迎战江苏大华,昨天,辽宁队“临时工”、原北京金隅队外援奥德捷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已取得2比1领先的辽宁队很有信心再次战胜对手,杀进决赛。


  奥德捷告诉记者,昨天的训练气氛非常轻松,“一个多小时的训练只有一项内容,就是投篮。我们非常放松,球队气氛也很好。”说起今天的对决,奥德捷显得十分认真,“下午球队还特别观看了比赛录像,做了针对部署。这是一场既普通又意义重大的比赛,我们所有人都知道比赛的重要性,现在大家的心都非常团结,一定会全力以赴。”奥德捷信心十足地表示,“无论进攻还是防守,我们的表现都非常好。特别是上一场,我们已经在气势上完全压倒了对手,我想我们会在明天的比赛中战胜对手,与广东队争夺年度总冠军。”

  上一场比赛在辽宁队早早取得大比分领先后,江苏队就放弃了抵抗,并在下半场换下了唐正东、胡雪峰等主力队员。赛后很多人分析,江苏南钢输掉这场比赛是主动放弃,他们只为保存体力,以力拼辽宁盼盼的最后一个主场。不过也有声音认为,“输掉该场比赛,使得江苏队在冲击总决赛的道路上越行越远,而这样一种耐人寻味的破釜沉舟,也有可能使得今天的比赛成为江苏完成本赛季征程的一曲绝唱。”对于这些说法,辽宁队主教练郭士强非常清醒,“江苏队的实力不会如此差,虽然我们赢了,看起来形势好一点,但最后一场的结果很难预料。CBA的球队实力都很接近,谁也没有绝对的优势,因此第四场比赛我想机会应该是各占百分之五十。”
(责任编辑:rya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