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赛季英超联赛 > 曼联

红魔完胜又登顶切尔西紧追 红军失利继续低迷

曼联球员鲁尼(前)与对方球员争顶。新华/路透

  曼联夺回榜首 切尔西小胜雷丁

  英超聚焦

  英超榜首争夺战热闹非凡,红魔曼联昨天凌晨主场2比0轻取朴茨茅斯,重新夺回被阿森纳抢占了24小时的领头羊位置。切尔西则以1比0小胜雷丁,继续对榜首两强施加压力。

  曼联2比0朴茨茅斯

  红魔强势夺回榜首

  曼联在老特拉福德对阵朴茨茅斯的历史战绩占据绝对优势,上一次主场失利还要追溯到50年之前。前几场比赛表现出色的特维斯本轮没有首发,C·罗和鲁尼在锋线上搭档。


  曼联开场10分钟后便获得领先,斯克尔斯在中场抢断后发动攻势,纳尼直传撕开客队防线,C·罗得到单刀机会,随即一记冷射打入近角。前英格兰国门詹姆斯虽然已经是第500次英超出场,面对此球却毫无办法。仅仅3分钟后,坎贝尔在禁区前对C·罗犯规,C·罗亲自主罚任意球,皮球从人墙头顶飞过后突然下坠,轰进朴茨茅斯球门左上死角,詹姆斯这一次更是连扑救动作都没有。

  红魔此后仍有不少机会,但比分最终定格为2比0。赛后,弗爵爷对朴智星和纳尼两位边路选手提出表扬,这两名球员不知疲倦的跑动给客队制造了太多麻烦。进球功臣C·罗也受到了高度评价,弗格森称:“这是我见过的英超最好的任意球。世界上没有门将能救到这个球。”

  切尔西1比0雷丁

  蓝军小胜紧追不舍

  同样是主场作战,同样是大把机会,蓝军切尔西虽然力克雷丁,但比分却略显寒酸,只是凭借巴拉克的头球破门全取3分。

  由于双方实力过于悬殊,切尔西从比赛一开始便处于绝对的主导地位,双方上半场射门次数之比为13比1。第19分钟,乔·科尔左路横向带球后的劲射被哈内曼奋力扑出;1分钟后,马克莱莱的妙传使小赖特直接面对门将,但哈内曼及时出击将球断下。第32分钟,哈内曼终于未能阻挡切尔西的又一轮攻势,巴拉克接费雷拉右路传中后头球重重砸进球门,将比分改写为1比0。尽管如此,如果不是哈内曼继续神勇表现,雷丁的球门早就千疮百孔。小赖特、阿内尔卡的多次尝试均在哈内曼面前无功而返,蓝军全场18次攻门有11次命中球门范围,比分却始终再未被改写。切尔西主教练格兰特也无奈地表示:“我们有好几个一对一面对守门员的机会,如果能进更多球我会更高兴。”

  不过,一场胜利对格兰特来说已经足够,他们在积分榜上继续咬住曼联和阿森纳。

  西汉姆1比0利物浦

  红军失利继续低迷

  英超传统四大豪门中,只有利物浦早早便退出冠军争夺。昨天的联赛中,红军遭遇黑色1分钟,在最后时刻被西汉姆点球绝杀。红军四连平的尴尬纪录终于被终结,却得到了一个更坏的结果。

  前西汉姆球员贝纳永如今成为红军中场大将。但比赛开始后,贝纳永面对旧主却难以发挥,西汉姆队虽然主场作战却坚决贯彻防守反击战术,使利物浦难以打开局面。除了托雷斯和贝纳永在前5分钟的两次射门,整个上半场,红军居然再连一次射门都没有。西汉姆的情况也差不多,他们在第22分钟才有了第一脚射门。第26分钟,卡拉格犯规送给对方任意球,诺布尔的射门击中横梁,错过最佳得分机会。

  僵局一直坚持到补时阶段,红军眼看就要面对五连平尴尬纪录。关键时刻,后防大将卡拉格再次犯错,他在禁区内放倒前阿森纳前锋永贝里后送给对方点球,诺布尔操刀主罚破门,西汉姆1比0绝杀红军。晨报记者闫文亮
(责任编辑:rya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巴拉克 | 鲁尼 | 詹姆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