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赛季英超联赛 > 利物浦

利物浦五轮不胜前三渺茫 积分已经滑落到第七位

  本报讯 (记者潘天舒)又是个0比1,贝尼特斯自上任以来,利物浦已经记不清吃了多少次锋无力的亏。他们在客场0比1不敌西汉姆,积分已经滑落到第七位。

  此战本应是球队及时走出困境的大好时机,四连平后球队理应触底反弹,况且对手西汉姆自英超成立以来面对红军还未有过胜绩。

贝尼特斯再度祭出轮换大法,与上场相比,红军阵容又是变换8人之多,库伊特和托雷斯组成锋线,中路由杰拉德和阿隆索搭档。虽是主力尽出,但利物浦自开场前6分钟草草完成两脚射门之后,便开始陷入低迷,两队上半时加起来不过6次射门,场面很不好看。

  下半时,红军派上了巴西小将卢卡斯,利物浦在进攻组织上有了很大好转。第63和66分钟,卢卡斯先后与托雷斯、杰拉德连续打出两次配合后射门,可惜均被对方瓦解。久攻不下,倒霉的利物浦遭到打击,西汉姆在第94分钟时获得了点球机会,诺布尔主罚,打进了全场惟一进球。

  贝尼特斯赛后为输球再抛出了著名的场面论:“足球比赛就是这样。我们创造出机会,但没有能把握住,而在最后时刻队员们还犯了个错误。”利物浦与领头羊曼联已相差17分之多,联赛夺冠十分渺茫。谈到球队接下来的主攻方向,他说:“我现在思考的只是下一场与桑德兰队的比赛,这是最现实的。总之,先拿下那个三分再考虑欧冠该走多远。”

(责任编辑:王海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贝尼特斯 | 杰拉德 | 卢卡斯 | 托雷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