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意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拉齐奥冬季引援再签一强援 捷克铁卫转战亚平宁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日,据法新社消息,英超纽卡斯尔官方宣布,后卫罗热纳尔将以租借身份加盟意甲球队拉齐奥,合同至本赛季结束。同时罗热纳尔经纪人帕维尔-日卡证实这桩转会已完成。

  现年27岁身高1.91米的罗热纳尔,本赛季纽卡斯尔经过长期追逐终于以430万欧元的转会费从法甲巴黎圣日耳曼得到这位捷克国脚,并签订为期4年的合同。至今为止,罗热纳尔共为纽卡出场25次,其中联赛21场。但自前八轮之后,捷克人便逐渐远离主力位置。在捷克国家队罗热纳尔同样呼风唤雨,目前为止,他已代表捷克国家队出战41场。

  在冬季转会窗关闭前,拉齐奥先后引进三位球员,罗热纳尔选择意甲重新起步,无疑是争取上场时间最合理的方式。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