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赛季英超联赛 > 曼联

曼联王朝仍存阴影 亿元迷雾后C罗身价仅1200万?

C罗就值那么些钱?
C罗就值那么些钱?

    搜狐体育讯 C罗红透英伦,连英国媒体都称呼他“国王”,曼联七号享受到了昔日坎通纳的待遇。那买下他究竟要破费多少?比较统一的意见是一亿英镑上下,此前媒体就帮皇马算过6000万英镑转会费加6年4000万镑合同。但当地时间31日出版的《独立报》宣称,1200万英镑就足矣,这岂非是个跳水价。<<<您认为这个消息可信吗?

  《独立报》记者哈里斯以“罗纳尔多将以1200万出走,这是可能发生的”为踢发表了文章,阐述了如何让这位超级球星低价“逃跑”。

当然,红魔球迷也不用惊慌,因为该报的报道也就是标题玄乎而已,内容其实不新鲜,也就是经常看到的Fifa17条、球员可以在合同保护期过后选择买断剩余合同,自行转会罢了。

  文章称,当今最炙手可热的球员,原则上可以在2010年选择离开老特拉福德,那时他正好25岁,正是职业生涯最高峰时期,到时买断金只需要1200万英镑左右。此外,法布雷加斯也可以在当年走人,花费金额相似。

  类似消息其实此前就屡次与英超球星联系到一起,比如切尔西双星特里与兰帕德都曾爆出多少多少英镑低价可转投巴萨尤文之类的,并不算多少创意。事实上这个所谓“韦伯斯特条款”从02年就开始施行了,也就是28岁以前21岁以后的球员,可以在合同履行三年后自行买断,以及28岁以后球员合同履行两年后买断,只需要支付余下合同薪资金额即可。看似诱人,但至今使用这一条目成功转会的案例很少,最大牌的案例也不过就是萨拉戈萨从顿涅斯克矿工引进马图扎伦。

国际足球精彩推荐

  不过文章中也提到,新的合同规定对俱乐部方面压力很大,因为这意味着你得经常性与手中的顶尖球员续约,总是芒刺在背的滋味可不好受,特别是有皇马这样巨大的阴影笼罩。目前足坛的默行潜规则是大牌俱乐部不触及这一条款,但如果将来有谁率先涉足这道禁区,带来的连锁反应可能是惊人的。<<<您认为C罗有可能自行买断合同而出走吗?

  以C罗最近5场打入9球的表现,1200万英镑再翻几个跟头,估计皇马也是肯给钱的。弗格森近来谈到爱徒也是曼联春风,“这孩子最近可神了,怎么打怎么有,当然你得有射门的果敢才有收获,他获得了奖励”。当然,进球赌约除外,曼联电台昨天就跑去问老爵爷是否有兴趣为葡萄牙人打破贝斯特纪录再开个盘下个注什么的,被爵爷一口驳回:“绝对不可能,我是个典型苏格兰人,非常爱惜自己的工钱。”

  附:几名顶尖球员未来可能的买断合同金额

  球员 现有合同 买断日期 届时年龄 花费

  贝尔巴托夫 4年,06年7月签 09年夏 28岁 130万英镑 (一年工资)

  C罗纳尔多 5年,07年4月签 10年夏 25岁 1200万英镑(两年工资)

  法布雷加斯 8年,06年10月签 10年夏 23岁 1200万英镑(两年工资)

  阿内尔卡 4年半,08年1月签 10年夏 31岁 1000万英镑(两年工资)

  托雷斯 6年,07年7月签 10年夏 26岁 1200万英镑(三年工资)

  (Santi)

(责任编辑:王海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