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球员转会 > 大连动态

实德两将披上陕西队服 王鹏以退役向要挟才转会

  新商报蒲江专电(特派记者周吉来)转会截止时间不出所料地延期,给了各个俱乐部挂牌球员以周转的机会。而实德俱乐部仍然在国内转会市场上显得一帆风顺,继卖出刘宇、季铭义、阎嵩,王圣问题也已经圆满解决的基础上,又和陕西俱乐部签下了一笔“大单”,王鹏和张彭两人新赛季将披上陕西队战袍征战中超。

  其实,2006赛季,王鹏披挂着陕西队战袍征战的过程中,尽管联赛前半程王鹏状态平平,但是后程发力的王鹏还是给陕西队带来了8个进球。而上个赛季,披挂实德战袍征战,王鹏也成为球队的第一射手。因此在王鹏去年年底再度登上转会榜之后,陕西方面对他就有引进的意向。而陕西俱乐部和实德俱乐部之间,之前也只是卡在价钱问题上,因此王鹏不敢期待双方能够达成一致,也就表达了想要退役的意向。好在经过一番拉锯战之后,双方终于在王鹏转会的问题上达成了共识,这名实德老臣也算找到了职业生涯的又一个归属。而张彭尽管同时被打包发送到陕西,但是本赛季他是以租借的身份代表陕西队比赛——这意味着本赛季结束之后,张彭将有可能再次面临继续流浪的局面。

(责任编辑:rya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鹏 | 张彭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