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伊拉克VS国足-2010世界杯预选赛 > 国足新闻

杜伊确认郑智回归可获首发 继海小董视状态而定

  新商报讯(记者曲宏波)国足昨日凌晨抵达迪拜,并于下午完成了抵达迪拜的首堂训练课。此外,三名海外球员即将踏上归途,董方卓将于今日将从英国飞赴迪拜同国足汇合。郑智、孙继海则会在3日到迪拜报到。

  时隔半月,国足再次来到迪拜,球员和教练都不愿过多提及此前邀请赛的不胜,尤其是惨败汉堡的经历。

对于即将到来的与伊拉克的比赛,队员们都表示有信心打好。而执行主帅福拉多和足协官员则将话题从比赛本身转向了场外,福拉多说半月之前的邀请赛就有诸多的球迷为国足加油助威,感觉不像是客场,希望六天之后有更多的球迷能够亲临现场欣赏国足上演的“春晚”。

  督军的谢亚龙也不肯过多谈比赛本身:“天气不错!”谢亚龙抵达迪拜先谈对天气的感觉。由于多数队员在飞机上都没有睡觉,因此抵达迪拜之后第一任务就是休息。在睡了几个小时之后,国足下午完成了抵达迪拜后的首堂训练课,训练的内容虽然包含了有球训练,但恢复韵味还是贯穿了整堂训练课。

  三名海外球员的归期已经确定,董方卓将于今日从英国飞赴迪拜同球队汇合,孙继海和郑智则将于后日赶赴迪拜。总教练杜伊表示:三名海归中,除郑智可以确定首发外,孙继海和董方卓能否首发,则要看他们与球队磨合后的状态.

(责任编辑:rya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董方卓 | 孙继海 | 郑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