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先生卡卡不识超级马里奥 担忧帕托存在一个问题

    搜狐体育讯 随着巴洛特里两脚击沉尤文图斯,连一向敌视国际米兰的《都灵体育报》也不得不叹息:“国际米兰的一颗明星正在闪亮升起”。可是,当意大利Rai电视台想让卡卡评论一下巴洛特里的时候,卡卡却这么说了一句:“巴洛特里?我不认识他。

  当然,已经成为世界足球先生的卡卡,对于同城对手的一名年轻球员不熟悉,这并不奇怪。奇怪的是,巴洛特里已经在意大利杯比赛上打进了三个进球,而且在采访的当天还打进了尤文图斯两球!好在卡卡经过提醒,迅速发现了自己的失态,立刻用外交性的辞令纠正自己的错误:“哦,不,不,我想起来了。我们在赛季前的Tim电信杯上交锋过,我看过他的表现,他有一个可以预见的未来。”

  在赛季前的Tim杯上,巴洛特里并没有在对阵AC米兰时出场,他只是出场对阵了尤文图斯,并且有着相当不错的表现。在那场三角赛里,当国米与尤文比赛时,AC米兰是在场下做观众,所以卡卡对巴洛特里多少有点印象。但无论如何,卡卡在巴洛特里已经打进五球的前提下依然对这个名字一无所知,这有些不合乎常情,也从一个侧面证明,意大利媒体对于国际米兰新星的报道幅度远远不及AC米兰。媒体厚此薄彼的态度可见一斑,有新闻沉默也就不奇怪了。

  当媒体让卡卡分析一下帕托时,卡卡道出了自己的一点担忧:“我对他的个人才华以及速度印象深刻,他摆脱防守队员的能力简直匪夷所思,这是他最伟大的地方。不过我担心的是,相比起在巴西踢球,他现在被加上了太多的压力,这让我有些担忧,我们必须给他一个安静的环境让他成长。”

  谈及帕托,当然也得谈到吉拉迪诺,卡卡讲道:“两天前我就说过吉拉迪诺是一个强大的前锋,是一个重要的球员,他现在表现复苏,已经是近期内第二次帮助我们取胜了。他对于我们的整个赛季来说非常关键。”

  在昨天的补赛后,米兰已经杀进了前六名,卡卡对于球队杀进前四充满信心:“AC米兰做的很好,我们几乎赢得了我们所能赢的一切,只是在贝尔加莫输掉了比赛。现在我们将同佛罗伦萨进行一场决战,我们必须取胜!”

  (波洛)

  

(责任编辑:Gemini )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卡 | 特里 | 吉拉迪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