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伊拉克VS国足-2010世界杯预选赛 > 国足新闻

花絮:杜伊迪拜被困 福帅一语力避国足深陷雪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日迪拜消息 在春节将至这个特殊的时刻,福拉多这位塞尔维亚著名的球星在接手中国国家队主教练帅位后终于开始沾上福气,“福拉多”开始名副其实起来。

  迪拜当地时间1月31日下午4点,福拉多在训练结束后同谢亚龙、南勇、杜伊一行从迪拜驱车前往阿联酋首都阿布扎比,观看当晚伊拉克同阿联酋国家队在世界杯预选赛备战前的最后一场热身赛。不过,福拉多在临行前忘记了在阿联酋,当地风俗一直把星期四视为周末。

  很快,麻烦出现了!从迪拜到阿布扎比的高速公路上挤满了汽车,大面积的塞车事故出现了,急于回家或者选择周末度假的阿联酋民众驾驶着汽车连绵数公里。福拉多有些着急,随同的谢亚龙和南勇同样如此。一旦主教练不能现场观看这场重要的比赛,那么提前从国内出发的努力将付诸东流。

  在得知搜狐体育记者带来了DV之后,福拉多很快通过足协官员同搜狐记者取得了联系。要求记者前往国家队入住的迪拜阿联酋足协基地通过电视全程录制这场比赛,以防万一。不过,迪拜市区的交通同样拥挤不堪,从记者入住酒店到国家队基地,起码得花上一个小时。

  无奈之下,记者临时决定到就近的酒吧进行录制。不过当记者赶到酒吧时,当地的电视台却决定不转播本场比赛。正在一筹莫展之时,足协打来电话,告知他们已经进入阿布扎比,很快将赶到体育场。这时,伊拉克同阿联酋的比赛已经开始了有近20分钟。

  事后,足协人士半开玩笑的安慰福拉多,““你的‘福’字带来了好运。”这一说法让随队督战的足协副主席南勇尤为认同。南勇告诉记者,若不是福拉多,现在国家队恐怕还困在贵州出不来。

  按照当初负责联系中国队热身比赛的经纪公司的安排,中国队1月20日和27日的两场比赛均将安排在贵州都匀进行,贵州方面为了欢迎国家队的到来,甚至表示愿意交纳不菲的出场费。但正是福拉多坚持比赛必须在广东进行,才避免了一场天灾。

  来自最新的天气信息表明,随着大范围长时间的冷空气影响,贵州全省境内遭受了五十年不遇的罕见冰灾。连日的冻雨天气造成全省多条高速公路封闭,机场航班、车站列车不同程度延误和停飞、停开。而位于黔南自治州的州府都匀市从17日起全城进入“半瘫痪”状态。

  (搜狐体育 何醒发自迪拜)

(责任编辑:rya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