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帕托巴洛特利谁更强大 意民意投票支持卡卡二世

    搜狐体育讯 相信几周前,如果人们把国米的少年天才与帕托相提并论,大多数人会觉得两人不在一个重量级上。一个是2200万先生,另一个则是名不见经传的少年。

但是如今,情况不一样了。

  来看数据:帕托截止目前打进了三个球,一个是打进那不勒斯队的大门,两个打进热那亚的大门,在对阵乌迪内斯、亚特兰大和雷吉纳时都无所建树,五战进三球,唯一两场比赛进球都是在升班马的身上,他的威力和实力都还有待检验。

  再来看巴洛特利,意大利杯出赛四场,三次首发一次替补合计315分钟,打进五球,三次首发都有建树,打进雷吉纳3球,另外两球是打进精锐尽出的尤文图斯队的大门。单就表现的稳定性,以及进球的含金量来说,无意巴洛特里更高一筹。

  再从两人的发展前景上看,帕托在AC米兰已经成为主力,无论如何出场的机会肯定比巴洛特里要多。不过巴洛特里也有个巨大优势,国米目前缺少“本队产”的新星,所以无论前锋线有几个大牌,巴洛特里的地位总能有所保证,否则国米很难完成冠军杯的注册资格。况且巴洛特里比帕托小上一岁,所以有更多的时间能够期待。

  正是因为两人各有优势劣势,所以意大利Rai电视台的《慢镜头》栏目特别做了一个民意调查:“作为AC米兰和国际米兰的新明星,谁更强大呢?”截止发稿,58%的球迷认为帕托更强,42%的球迷把票投给了巴洛特里。

  显然,六四开的观点比较符合意大利本土球迷的心态。要知道,帕托可是2200万欧元才买来的新星,又被各大媒体吹捧了几个星期,也不过比国米青训营产的巴洛特里高出20%的选票而已,这本身就很能说明问题。

  还有一点不能忽视,巴洛特里在今年的8月就将年满18岁,根据意大利的法律,他可以拿到意大利的国籍,并就此进入意大利国青队。相信一旦如此,巴洛特里在意大利民众间就会有着更大的影响力了。所以,无论如何,这个17岁的孩子已经踩着尤文图斯的肩膀,走上了意甲足球舞台的中心。意大利媒体说:“记住他的名字,几年后他会让亚平宁半岛为他颤抖。”

  (波洛)

  

(责任编辑:Gemini )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特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