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超级马里奥PK卡卡二世 无名小卒不逊2200万先生

  似乎是在一夜之间,米兰双雄就同时从老气横秋的地步进入了青春飞扬的时代。这不仅仅是伊布、卡卡这两位中生代的天王在竞速,更因为帕托、巴洛特里这两位少年天才的赛跑。

出生于1989年9月的帕托刚刚五场比赛进三个球,被米兰球迷称为是“新舍瓦”,没想到几天后,比帕托还小一岁的国米新星横空出世,四战打进五球,听听国米球迷怎么说的,他是“伊布维耶里的混合体!”

  那么帕托和巴洛特里两人究竟谁更强一筹呢?不妨从几个方面来进行对比。

  一:特长

  不妨来听听各大名宿对他的评价。里皮评论帕托:“他总能在合适的时间赶到合适的地方,这种斗志在巨星云集的AC米兰显得格外突出。如果有了他,我甚至还想去打一次世界杯!”舍瓦则评价帕托:“他与我很多方面都很类似,不仅仅是因为我们都有一个不错的开局,更重要的是,他的速度快,喜欢寻找空间,喜欢不停的追求进球……”

  从名宿的观点来看,帕托的优势,在于他奇快的速度,积极的态度以及永不停息的对进球的渴望。举例而言,五战里他合计有近25次射门,这正证明他为了进球不停的付出努力,这与有些暮气沉沉的AC米兰并不相符。

  而巴洛特里的特长则与帕托截然不同。国米名宿贝尔戈米盛赞巴洛特里:“他有着与他年纪完全不相符合的冷静。”甚至连《罗马体育报》记者贝尔蒂都指出:“巴洛特里的对抗能力和射门时的自信,让人们想起了盛年时的维耶里。”

  简单的说,巴洛特里的特长,不在于移动奔袭的能力,而在于他在禁区内的冷静。相比起帕托,巴洛特里移动能力稍差,可是身高体壮,射术更好。

  所以,帕托的优势在于他的激情,但巴洛特里的优势在于他的把握机会的能力,显然在豪门,后一种类型更容易爆发,谁会更喜欢一个三次绝杀机会才能进一球的前锋呢?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Gemini )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特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