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2008抗雪救灾 > 明星声援救灾

体坛明星为灾民送祝福 刘翔:团结一心共过难关

  连日来,我国南方部分地区连降暴雪,造成几十年来罕见的雪灾。身处全国各地的体育界人士深切关注着受灾民众,他们纷纷献上真挚的祝福,祝愿风雪中的人们能够早日回家,过一个温暖的新年。

  刘翔和教练孙海平上周已经回到上海。
孙海平表示:“刘翔的冬训虽然没有受到这次大雪的影响,但我们还是对南方遭受的这次自然灾害感到十分揪心。”刘翔则表示:“我想对那些受灾的人说一句,这个时候更要团结一心,服从大局,我们一定能渡过难关。”据孙海平介绍,刘翔节前的训练也将持续到大年三十的上午,下午他才能回到家中与家人团聚。

  王治郅:有家不能回最难受

  王治郅了解到目前南方受灾的情况,他很担心那些还在回家路上的农民工,“农民工都挺不容易的,打了一年的工都希望早点回家。可是现在回不去,有家不能回的滋味最难受”。

  田亮:祝回家的人平安顺利

  因为大雪,田亮也在机场滞留了几个小时才回到北京。“因为训练,我以前很多时候过年也不能回家,所以对期盼回家的心情有很深的体会”。田亮表示希望天气能好转起来,衷心地祝愿每一个回家的人都能平安顺利。

  桑兰:每个中国人携起手来

  参加公益活动的桑兰,途经安徽、江苏、浙江三省,切身体会到了那里的灾情。桑兰呼吁大家尽力帮助受灾的群众。“我希望每个中国人都携起手来,帮助受雪灾影响的人们,让大家过好新年”。

  许昱华:寒冷将会成为过去

  正在贵阳探亲的国际象棋世界冠军许昱华未能躲过这场天灾。那些被困在路上的人,许昱华在为他们担忧的同时,还为他们的“故事”感动。许昱华说:“只要大家齐心合力,寒冷就将成为过去。”今综
(责任编辑:王海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翔 | 孙海平 | 田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