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伊拉克VS国足-2010世界杯预选赛 > 国足新闻

国足与伊拉克零距离接触 拉杜慷慨陈说必胜之心

福拉多一脸凝重

  N据《新闻晚报》

  北京时间昨天早上6点,中国国家队终于空降伊拉克队主场。国足一行乘坐的航班是前天晚上8点从广州起飞的,经过10个小时的飞行,全队当地时间凌晨2点在迪拜国际机场顺利降落。这一次,国足多达四十人的大部队浩浩荡荡进驻设在迪拜的临时营地,正式进入了备战状态,而外界也仿佛嗅到了大战临近的味道。

  与伊拉克零距离

  这是国足首次与伊拉克队零距离接触。现在,距离2月6日比赛开始尚有一周时间,国足提前进驻迪拜,除了适应当地气候和场地条件,最重要的是侦察敌情。
按照国家队的安排,昨天下午1点,福拉多将率领教练组前往阿联酋首都阿布扎比,在那里观看伊拉克同阿联酋的热身赛。

  据悉,这场比赛是伊拉克国家队备战预选赛前的最后一场热身赛,其全部15名海归球员将在这场热身赛中亮相,这是伊拉克在此前热身赛中人员最为整齐的一次。

  此前,国足对伊拉克的了解全部来自于去年的亚洲杯赛。在进驻迪拜后,国足在昨天下午结束训练后,全队通过电视直播,观看了伊拉克同阿联酋的比赛转播。

  想平?没门!

  国足上次来到迪拜是半个月前,战果惨不忍睹。这次重归旧地,有了杜伊的配合,拉杜组合高调出击。

  据悉,在国家队出征前,全队曾经召开了一次队内会议,杜伊在会上慷慨激昂地指出:“不管是什么样的赛程,首场比赛肯定是很重要的。如果第一场比赛可以赢下,球队就会有胜利的气氛,因为好的开始就意味着好的结果。”杜伊说,即使是在客场比赛,国足也可能会选择进攻而不是防守,因为“这是自己的足球哲学”。在塞尔维亚老头儿看来,只要球队带着积极的心态去比赛,那么结果只有两种:3分或者1分。

  对于迪拜,杜伊并不陌生。“我至少来过迪拜十次了。”塞尔维亚人显然把这里当作自己的主场。“我曾经在这里的阿尔比俱乐部当过教练,迪拜对我来说一点也不陌生。”和杜伊的心态相同,福拉多也提出了“要赢不要平”的观点。在昨晨抵达迪拜后,福拉多再次重申,中伊之战的目标就是:“我们要竭力争胜!”

  小董今日助阵

  随着国足空降迪拜,三名海外球员的归期也提上了日程。现在,董方卓已经确定于2月1日从英国飞赴迪拜同球队会合,而孙继海和郑智则于2月3日赶赴迪拜。海外球员的归来固然是好事,但如何在48小时内让海外球员接受自己的战术思想,这是摆在福拉多面前的首要问题。此外,拉杜二人也急需了解他们目前的状态。福拉多此前仅依靠录像了解董方卓和郑智的表现。

  国足此次在迪拜的训练,按照计划,本周日前,国家队选择在阿联酋国家队所在的迪拜集训基地进行训练,下周一开始,国家队转战指定的驻地酒店,正式进驻战前训练营。

  作者:海都资讯… (来源:海峡都市报社)     全国奥运媒体联盟-《海峡都市报》独家提供搜狐体育  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rya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伊 | 董方卓 | 塞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