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伊拉克VS国足-2010世界杯预选赛 > 国足新闻

国足迪拜首训感受阳光 观战伊拉克称增拿分信心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日迪拜消息 从寒冷的中国本土飞到了艳阳高照的迪拜,国脚们唯一需要犯愁的就是倒时差。“天气不错,总算告别了穿大衣的日子。

事实证明,福拉多要求把比赛放在广东而拒绝前往贵州的决定是有先见的,要是放在贵州都匀,那么恐怕今年除夕夜的比赛就得改期了。””在今天下午迪拜的首堂训练课前,球员们对迪拜温暖的阳光叫好。

  经过一个上午的休息,福拉多从床上叫醒了他的球员。为了争取赶上晚上伊拉克同阿联酋的热身赛,福拉多将训练时间提前到当地时间下午3点进行。说是训练,其实不过是简单的恢复性训练,一个小时的训练主要集中在跑步和日常的体能训练。

  训练场上,脱下大衣换上衬衫的福拉多显得年轻不少。不过10个小时的飞行还是让这位快60岁的老人有些疲惫。谢亚龙和南勇也出现在训练场上,两人更多时候则是在彼此交流对阿联酋足协基地的印象。

  阿联酋足协基地更像一个度假村,这里并没有找到河北香河基地的感觉。“房子漂亮,感觉就是沙漠里的一片小森林,但唯一的不足就是训练场地太少,而预定的球队太多。”足协相关人士表示。“不过,饮食上不存在问题。球员们表示普遍能够适应,原来我们打算从国内带厨师过来,现在看来没有这个必要。”

  下午四点,福拉多结束了训练。球员们被告知在晚餐后将呆在房间观看伊拉克同阿联酋的热身赛电视转播。对福拉多布置的“家庭作业”,球员们自然不敢怠慢。晚饭后,球员们大都三三两两围在电视机前观看伊拉克的比赛转播。得知此次同阿联酋的热身赛,伊拉克派出了全部主力,国脚们攒足了精神。

  90分钟的比赛,伊拉克最终1-0战胜了阿联酋。不过,90分钟时间内伊拉克队在场上的表现让国脚们有些放心。“我感觉伊拉克在今天的比赛踢得远没有亚洲杯决赛那么好。和亚洲杯预选赛时变化并不大,我想如果2月6日的伊拉克是今天这样的表现,那么我们完全有机会。”一位亚洲杯决赛时期的主力国脚表示。

  另一名新近加入国家队的球员在同记者聊起这场比赛时也持有同样的观点。“伊拉克虽然换了新的教练,但打法上和我们看到的比赛录像没有变化。我觉得伊拉克并不强,我们只要发挥自己的特点,客场拿分并非不可能。虽然我们在半个月前和阿联酋0-0战平,但我们同样缺少了大半主力。看了这次比赛之后,对除夕夜的比赛,我更有信心。”

  (搜狐体育 何醒发自迪拜)

(责任编辑:rya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