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女足-中国女足 > 最新动态

张鸥影奉伊帅征召却吃“闭门羹”无缘集训名单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讯 :

  (记者薛剑)日前,应中国女足主教练伊丽莎白之邀归国参加中国女足集训的老国脚张鸥影从圣地亚哥出发,长途奔袭了20多个小时回到了秦皇岛,然而等待她的却是一道无情的禁令:你不在本届中国队的集训名单之中,不能出现在秦皇岛基地。


  给张鸥影下这道禁令的是中国足协女子部主任、中国女足领队张建强。张建强的解释自有道理:你不在中国队的名单之中,当然不能到队里来,堂堂中国队集训,岂能任意进出?而伊丽莎白坦然承认张鸥影就是自己叫回来的,并且已经向中国足协提交了自己的集训征召名单,但最后为什么没有张鸥影的名字,不懂中文的她自然说不清楚。“我可以负责任地说,我的名单里面有张鸥影,她现在就可以跟队训练,我说了就算。”伊丽莎白说,“当然,主教练负责制,在世界上任何地方都是无庸质疑的,但是,你也知道,这里是中国……”

  据悉,张鸥影将铁定不会参加中国女足此次在秦皇岛的集训,而伊丽莎白也正在与中国足协紧急协商,希望这名老将能够在东亚女足四强赛时与球队会合,并能够代表中国女足参加3月份在葡萄牙举行的阿尔加夫杯赛。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伊丽莎白 | 张鸥影 | 张建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