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丁俊晖动态

春节丁俊晖出征马耳他 欣然接受大使馆预订邀请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讯 :

  (记者周维)本周末,丁俊晖将前往马耳他,备战即将到来的斯诺克马耳他公开赛,比赛将在4日正式开打,这意味着丁俊晖将在马耳他度过春节。人还未到马耳他,丁俊晖就已经收到中国驻马耳他大使馆的邀请,大年三十他将在大使馆里度过。


  目前正是斯诺克比赛的“旺季”,因此丁俊晖根本没办法抽出时间回国,与家人共度春节。按照赛程安排,今年春节丁俊晖将在马耳他公开赛中度过。为了让“神奇小子”这个春节不感到寂寞,中国驻马耳他大使馆早早就“预订”了丁俊晖,丁俊晖也欣然接受了大使馆的邀请,表示届时一定前往大使馆用餐。“大年三十正在那边打比赛,还在遗憾一个人孤苦伶仃没有过年的气氛呢,这下可好了。”丁俊晖高兴地表示。

  据悉,丁俊晖在本次马耳他公开赛中第一个迎战的对手,恰好是他的好友埃伯顿,两人上次在大赛中交手还是两年前的全英锦标赛。当时参加完多哈亚运会夺得3金的丁俊晖半夜赶到英国,第二天一大早仓促上阵,几乎边打比赛边打盹,最终惜败给埃伯顿,这次丁俊晖养精蓄锐,而埃伯顿也是有备而来,相信本场比赛定是一场恶战。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伯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