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 > 游泳动态 > 2008中国游泳公开赛 > 场馆信息

体验五星级水立方 在迷宫般的水立方不担心迷路

  这个寒冷冬天里最温暖的体验

  在如迷宫般的水立方里,你不用担心迷路

  昨晚,中国游泳公开赛正式开幕,第一次真正意义地走进这个战场,记者精确地感受到来自“水立方”的“五星级”体验。

  走进“水立方”,志愿者会仔细检查每位观众和记者的门票证件,在确认以后都会说上一句“欢迎来到水立方”。

在巨大如迷宫般的“水立方”里,你不用担心迷路,“我们有专门的人员负责指引,我们都是活动的路牌”,一位志愿者轻松地表示。

  虽然昨天并不是北京入冬最冷的一天,但室外气温却依然在零摄氏度上下。不过在进入“水立方”后,你会后悔自己出门时穿得太多。

  因为之前有过进入“水立方”的经验,记者在出发前刻意脱掉了外套,但“水立方”内二十六七摄氏度的温度还是让人受不了,转悠了一会儿后,衬衣已经有些汗透,绝对是这个寒冷冬天里最温暖的体验。

  温暖的“水立方”,你不用担心太多的能源浪费,“特殊的钢膜结构,以及中间充气的两层膜,能起到保持温度的作用”,相关人士如此解释水立方的温暖原因。“现在差不多是北京最冷的时候,如果现在供暖系统能达到如此效果,到夏天冷气供应就完全没问题。”

  无论是观众席,还是场馆内的各个角落,包括媒体工作的区域,几乎没有监控系统的死角,这也保证了“水立方”的安全,“我们建议您放好自己的东西,因为你如果稍微走开长一点时间,工作人员可能就会把它交到遗失物品处去了”,一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这样的安全氛围对于忙起来就容易马虎丢三落四的记者们来说是好消息。特约记者 刘 苏北京专电

(责任编辑:王海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