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孙继海首发进自家球门 埃里克森为中国孙打圆场

  记者徐毅综合报道 昨日曼城客场迎战副班长德比郡。对于渴望进军下赛季冠军联赛的曼城来说,这是必须拿下的一场球。比分结果是1∶1,难得首发的孙继海进了一个球,不过却是洞穿自家球门的乌龙球。

  这是孙继海前往迪拜和国家队会合前的最后一战,主教练埃里克森认为孙继海状态不错,再加上两名后防球员因故缺席,因此昨日本赛季第二次让孙继海在联赛中首发。

曼城的招兵买马让他失去了主力位置,孙继海知道,这是非常难得的表现机会。

  但遗憾还是降临了。孙继海在防守上表现非常不错,上半场他镇守的边路固若金汤,整场比赛他有3次救险,这也是全队第二好的成绩。但下半场刚开始的那次乌龙球,却掩盖了孙继海的全部功劳。

  尽管赛后英国媒体给孙继海打了中等分数,甚至赛后埃里克森为孙继海开脱:“那个进球是我们运气实在不好,本来射偏了,但孙继海刚好就站在那里。”然而谁都知道,这个赛季哪怕是杯赛的出场机会对于孙继海都非常难得,每一次机会他都必须好好表现,而不允许有任何失误。

  在这样一个乌龙球后,埃里克森很难再顶住压力使用孙继海。一个乌龙或许真的能够毁掉孙继海的英超生涯。

  慢镜头

  乌龙球是这样发生的

  下半时开始仅仅25秒,德比郡的肯尼·米勒左脚抽射,补防到中路的孙继海在门前不慎将球碰进右下角,曼城0∶1落后。第63分钟,斯图里奇推射为曼城扳平比分。第70分钟德比郡发动反击,孙继海回追了60米破坏了对方前锋米勒的一次单刀球。

(责任编辑:王海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继海 | 埃里克森 | 米勒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