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体坛明星声援全国抗击雪灾行动 林丹捐款一万元

   我国南方大部分地区和西北地区出现了持续大范围低温、雨雪和冰冻的天气,牵动着所有人的心,包括大家熟悉的刘翔、林丹、杨威等体坛明星们纷纷站出来声援全国的抗击雪灾行动。

  孙海平和刘翔上周末回到上海莘庄基备战训练。

“我们的冬训虽然没有受到这次大雪的影响,但是我们还是对这次自然灾害感到十分揪心。”刘翔的教练孙海平表示,近日来发生在南方的雨雪灾害牵动着刘翔和他的心,并向受灾的民众送出了自己的祝福。此外据孙海平介绍,刘翔目前在莘庄基地的训练一切正常。

  林丹最近几天一直纠缠在与李矛的争斗中,但在昨天凌晨他最新更新的博客中,他提到了南方雪灾,并且表示将与谢杏芳各捐款一万元给灾区,并且将拍卖他的限量版公仔用于赈灾。林丹表示:“我的限量版公仔即将推出,为了支持雪灾的赈灾活动,我会首先将1至5号公仔进行义卖,希望大家能积极支持。我和阿芳也决定每人拿出一万元以个人名义捐助给那些受灾的朋友,让他们能够尽快走出自然灾害带来的影响,过一个欢欢喜喜的年。”除了林丹之外,中国羽毛球明星鲍春来、朱琳等球员也都纷纷在自己的博客上发表感言,动员大家一起来抗击雪灾。

  高尔夫中国精英配对逐洞赛昨天在广东落幕,梁文冲/冯珊珊表现出色,拿下54万元奖金,获得比赛冠军。而张连伟/张娜获得了6万元奖金。赛后,他们将60万元总奖金全部捐赠给中国扶贫基金会,资助目前正遭遇风雪灾害的地区。赛前,张连伟就提出建议,说要把比赛奖金全部捐出去,梁文冲听后欣然同意,他们都觉得这是很有意义的比赛。

  除此之外,王治郅、田亮、高敏、马晓旭、桑兰、张丹、张昊等纷纷以各种方式表达对受灾群众的祝福,中超球队沈阳金德和鲁能酝酿在春节之后进行一场赈灾义赛。

  而北京奥组委昨日发布公告称,因大范围雨雪天气给广大人民群众的生活带来极大不便,奥运会开、闭幕式门票购票人提交照片和身份信息的截止时间推迟至2008年2月22日。本报记者 邓凯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翔 | 林丹 | 孙海平 | 梁文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