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基德有望回归达拉斯 交易涉及三支球队多名球员

  本报讯 (记者 窦俊)贾森・基德说他最希望的下一个停留地是洛杉矶、克利夫兰、丹佛和达拉斯。现在看来,14年前用榜眼签慧眼挑中他的达拉斯人有望成为最后的赢家。北京时间昨天,ESPN、YAHOO等众多美国媒体同时爆料称,网与小牛的谈判已经进入实质阶段,7届全明星后卫贾森・基德有望在美国当地时间2月21日转会截止日期前,重返达拉斯。

  当然这样一桩大交易仅靠网与小牛两队还难以完成,因此开拓者也被牵涉其中。据悉这一涉及三队的具体交易内容是:小牛队的德文・乔治、斯塔克豪斯以及开拓者的前锋奥特劳、弗莱和后卫杰克将被打包全部送往新泽西,此外小牛还要将目前的先发控卫德文・哈里斯送去波特兰,这样才能得到他们心仪的贾森・基德,以及与基德一起从网队来的中锋马格洛伊尔和前锋马里克・阿伦。而网队据信还能得到至少一个未来的首轮选秀权和一笔数额不小的现金。而来自网队内部的消息称,他们将用这笔现金买断斯塔克豪斯的合同,让他成为自由球员。

  网与小牛两个俱乐部昨天都拒绝对这一消息作出评价,不过开拓者总经理普里查德倒是开口说话。“在奥登回来之前,我们不想对目前这支年轻的球队作出任何调整。”普里查德说。实际上,开拓者目前的态度也被认为是这一交易的最大障碍。除了对球队的现状感到满意,哈里斯的伤病也是开拓者不想冒险的原因之一。小牛控卫两天前刚刚宣布因为扭伤脚踝,将歇赛2-3周。

  “不过距离2月21日还有三周的时间,相信新泽西和达拉斯方面有机会继续说服开拓者,就算(开拓者)不同意,他们也应该有办法找到另一支球队来完成这桩交易,毕竟基德在网队已经不想多呆一天。”ESPN昨天这样分析交易前景。

  已在网队效力7个赛季的基德两天前又一次对媒体公开表态,希望球队将其交易。上个赛季网队曾与湖人谈判考虑将其送往洛杉矶但未能成功。对球队现状不满、无望夺取一座总冠军奖杯是基德想离开新泽西的主要原因。目前这位34岁的老将本赛季年薪1970万美元,下赛季、也就是与网队合同的最后一年,年薪则将涨至2140万美元。这也是小牛必须寻求第三方、尽力清空薪金空间的原因,“但连续两次心碎的季后赛之行一定会让他们尽一切可能得到基德,这会让他们今年的季后赛变得不同。”YAHOO的一位专栏作家总结说。

  ■链接

  马刺签下斯塔德迈尔

  连续的失败和主力后卫帕克的受伤让卫冕冠军迅速作出应对,北京时间昨天,灰熊弃将达蒙・斯塔德迈尔表示已经接受马刺提供的合同,将在接下来赛季为卫冕冠军效力。

  灰熊在一天前宣布买断斯塔德迈尔的合同让其成为自由球员,随后包括马刺、太阳、猛龙等在内多支球队向他抛出橄榄枝。“但马刺承诺的上场机会最诱人。”其经纪人在解释斯塔德迈尔的选择时说。

  除了帕克,马刺另一后卫巴里也有伤在身,因此斯塔德迈尔将可能在马刺获得更多上场机会。这位34岁老将曾是1995-96赛季的NBA最佳新人。记者 窦俊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基德 | 贾森 | 哈里斯 | 斯塔克豪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