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3/39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贝克汉姆:卡卡比我帅气 罗纳尔多仍是世界巨星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2月01日08:4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周志伟

  为了庆祝个人足球学校的创办,万人迷贝克汉姆近日特别前往巴西。尽管贝克汉姆此次之行的日程紧凑,但依然挤出了将近半个小时召开了一个媒体见面会,前提是记者们的提问不能超过四个问题,巴西记者的提问也很专业,集中在卡卡、罗纳尔多和2014年世界杯这三个焦点。

  卡卡帅气罗纳尔多风采依旧

  巴西记者首先便将卡卡与贝克汉姆本人进行比较,当问是否认为自己比卡卡更帅时,贝克汉姆笑着回答:“当然是卡卡更帅,卡卡是一个非常特别的球员,并且他获得了2007年世界足球先生,这个荣誉应该是属于卡卡的。”

  关于罗纳尔多,贝克汉姆表示自己与罗纳尔多非常熟悉,俩人曾在皇家马德里一起效力了三年,“他依然是现在国际足坛的巨星级人物,但他也是一个普普通通的人。”

  2014年巴西世界杯形象大使

  由于贝克汉姆在纳塔尔投资建造足球训练中心,纳塔尔所在的北大河州希望凭借贝克汉姆的影响力,帮助纳塔尔市获得世界杯举办城市,但贝克汉姆在本次活动中并没有为纳塔尔市作太多宣传,他只是简单表示,巴西理应获得世界杯的举办权,“巴西是世界上对体育运动最痴迷的国家,尤其是在足球方面,因此,巴西理所当然地应该举办世界杯这样的盛会。”

  在美国的生活

  巴西记者最后一个问题是关于贝克汉姆在美国的生活,小贝对此回答说:“我非常喜欢住在洛杉矶,我的家人也同样喜欢那。洛杉矶的气候跟我现在所在的纳塔尔的气候非常相似。我现在还没有考虑退役,更没有考虑退役以后的生活。”

  

(责任编辑:Gemini )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