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台球动态

蔡剑忠搜狐独家开博 与丁俊晖既是师徒也是朋友


    搜狐体育讯 2月1日,丁俊晖教练的蔡剑忠在搜狐独家开博,去年3月丁俊晖已经在搜狐开博,以后师徒二人将会不定期的在自己博客上与网友和台球爱好者互动。 >>进入蔡剑忠博客

  去年6月,代表丁俊晖一方的众晖体育公司和国内著名球手蔡剑忠达成协议,正式聘请他担任丁俊晖的教练,陪同丁俊晖参加国内外比赛。但是随后因为签证等一系列问题蔡剑忠始终未能成行。

  现年32岁的蔡剑忠是目前国内最成功的斯诺克选手之一,曾数次获得全国比赛的冠军,并代表中国获得亚洲团体冠军,有着非常丰富的比赛经验。1998年,丁俊晖还在广东东莞练球的时候,蔡剑忠就曾经担任过他的教练,随后三四年中,两个人结下了深厚的友谊和信任,丁俊晖非常信赖蔡剑忠。

  从2002年到2006年,蔡剑忠曾多次在关键比赛中战胜丁俊晖,是小丁成名之后国内选手对他胜率较高的球员之一,因此在去年年底举行的中巡赛总决赛时很多任都希望能上演一次师徒大战。与年少成名的丁俊晖相比蔡剑忠的职业生涯显得崎岖许多,17岁他才开始接触台球,但是凭借勤学苦练和顽强的意志他很快就跻身国内一流高手的行列。按照台球界元老唐凤翔的话说,“蔡剑忠也许灵气不足,但他用超常的意志力来弥补自己的不足”,这些因素最终促成了丁家父子最终选择蔡剑忠作为小晖的教练。

  再过几天丁俊晖就将连续出战马耳他杯和威尔士公开赛两项比赛,届时蔡剑忠将在博客里第一时间解析丁俊晖的表现。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蔡剑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