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2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50大最热辣太太团PK 英意西小姐谁艳冠群芳(上)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2月01日09:0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翔宇

  当今足坛,人们关注的已经不仅仅是球星在足球场上的表现,他们更感兴趣的是他们的另一半。尽管足球从中不乏帅哥,但也有许多“球技出众却面目狰狞”的丑星,不过这并不影响他们找到漂亮妩媚的伴侣,而意大利、西班牙、英国、阿根廷、捷克等国的年度小姐更是比比皆是。现列举50大最热辣太太团终极PK,谁又能艳冠群芳?

  50 阿曼达-哈琳顿

  尽管近期纽卡斯尔坏小子乔伊-巴顿麻烦不断,在监狱度过了新年,但他的女友阿曼达-哈琳顿却是风光无限。哈琳顿是前利物浦小姐,面容娇好,身材苗条。在自己的官网上,哈琳顿声称自己已经99岁,这或许源自于她对自己容貌与身材的自信,百岁之人也能有如此火辣体态。

(责任编辑:北北)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