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球员转会 > 其他球队

啸声四起"狼队"添虎将 姜晨为己正名王鹏不服老

王鹏:期待再与维森特合作
姜晨:志在重新证明自己
忻峰:要做浐灞清道夫
④张彭:希望进更多的球。

  王鹏、忻峰、姜晨和张彭,在4名国内球员加盟浐灞队之后,西北狼浐灞队如虎添翼。昨天,记者采访了这4名新人,他们共同表示,将责无旁贷地为浐灞队贡献自己的一切。

  王鹏

  年龄不是问题


  王鹏转会陕西一事短时间内成为国内足坛的一件大事,也正因为如此,“我的电话都打爆了,但是基本都没有接,就是想低调一点”。

  王鹏解释说:“我现在低调,关键是我要对大连和这里的球迷以及媒体有一个交代,等到我好好把很多事情都想清楚了,我会给大家好好说说。


  王鹏表示这次转会将是他足球生涯重要的一个关口,王鹏坦言自己也是经过认真考虑的:“这次转会可不是像以前租借了,还有可能再回来,这次离开大连,就是意味着我要融入到陕西队,把那里当做是自己第二个家。”

  而对于外界普遍认为自己年龄大的问题,王鹏却不以为然,他说:“30岁对于一名球员来说应该不是什么问题,我会懂得把自己的状态保持好。”

  王鹏介绍说,前一段时间,自己一直在跟随大连队进行训练,在经过体能测试后,他就独自回家了,“我近期一直在休息,如果没有变化的话,我会在过完年到球队报到”。

  姜晨

  我会体现自己价值


  昨天中午,姜晨终于得知自己已经加盟陕西中新浐灞队了,尽管只是租借,但是对于压抑了很久的姜晨还是对这次到新球队踢球充满了期待。

  昨天,他已经乘机马不停蹄地赶往上海,和那里的队友会合。“这是我新的开始,对于我来说也是一个很大的挑战。”姜晨说。

  对于这次租借转会,姜晨一直都充满了期待,不过因为天津队还不舍得放弃这名有前途有潜力的球员,因此,在浐灞多次谈判之下,姜晨只能以租借的方式来加盟浐灞队。姜晨说:“陕西能租借我,是对我的信任,这里我要感谢成耀东指导和浐灞队。”

  对于新的球队和新的环境,姜晨表示自己一定会总结以前的教训,他表示去年的确在自己身上发生了很多不愉快的事情,这很大程度上影响了自己的踢球,“我以前是做错了一些事情,主要是太年轻,通过这些事情之后,我现在也进行了认真的反思”。

  姜晨表示,这种认真的反思和总结是队自己踢球非常有帮助的。“现在到了陕西,我会认真训练和比赛,争取体现出自己的价值,来帮助球队取得好成绩”。

  忻峰

  防守看我的


  打通忻峰的电话,他正在上海家里休息,当得知自己已经正式加盟陕西中新浐灞队之后,他终于如释重负,高兴地说:“那就好,我还以为会有什么变化呢!希望我到陕西后大家都多照顾照顾我。“

  已经30岁的忻峰告诉记者,自己跟随浐灞队已经在昆明试训了很长时间,但是前两天突然获得消息说,他转会的事情有了变化,他还一直比较担心呢。“听说是深圳方面出现了一些问题,所以我就不知道能不能转会了”。忻峰说,现在他总算是放下心中的一块石头了。

  据悉,由于转会价格并不高,深圳方面与陕西浐灞就忻峰转会的问题从一开始并不存在太大的分歧。

  也正因为如此,在昆明集训期间,忻峰已经穿上了浐灞队的衣服,在此期间,忻峰对浐灞队也有了一个自己初步的认识:“这支球队(浐灞队)非常有朝气,很团结,在技战术打法上也很有特点,每个人的技术都很出色,我很喜欢这支球队。”

  忻峰对浐灞队的印象还是非常深刻的,不过他也表示:“球队现在的确在防守方面存在问题。”

  忻峰认为自己的到来肯定会给球队带来一定的帮助,“我来陕西,目的就是来加强球队的防守,我会全力以赴的”。

  电话那边的忻峰和记者聊天的时候显得非常热情,他希望通过本报告诉陕西球迷,他到陕西后一定会好好踢球,“我初来乍到,希望你们多照顾照顾我”。

  记者告诉忻峰,陕西的球迷和媒体都是最好的,只要球员好好踢球,就没有不受到欢迎的。

  张彭

  曾破浐灞大门


  张彭何许人也?细心的球迷就会记得,在去年联赛中,正是替补上场的张彭,用一个进球帮助厦门队爆冷击败了浐灞队。

  张彭打进浐灞队的那个进球发生在去年3月11日,当时正是中超联赛第二轮浐灞队主场迎战厦门蓝狮队。下半时第33分钟,替补上场的张彭挑射破门从而2∶1绝杀了浐灞,爆出了那一轮联赛最大的冷门。而这场比赛也成为厦门队整个赛季唯一一个客场胜利。也正是有了那场比赛,张彭才让成耀东等人对这名球员有了较深的印象。

  张彭1982年3月7日出生,身高1.98米,体重90公斤。是现在亚洲第一高度的前锋球员。

  他和王鹏同为大连球员,在大连队司职前卫,也可打前锋位置,2004赛季,他曾为大连实德攻进一球。后来他相继到四川和厦门队效力,并且有着出色的发挥。尤其是去年,尽管厦门队降级了,但是他却帮助厦门队在几场关键的比赛中破门得分,表现出了优秀高中锋所具备的基本能力。

  浐灞队之所以租借他,目的就是能在进攻的时候加强球队的高空优势。张彭昨天表示,自己会在新赛季证明自己的价值的。记者申伟
(责任编辑:韩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姜晨 | 王鹏 | 张彭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