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伊拉克VS国足-2010世界杯预选赛 > 对手动态

拉杜观战伊拉克“小胜”国足 尤尼斯进唯一入球

  本报记者 赵新明 在看完伊拉克队今天凌晨的表现之后,福拉多应该能够更加准确地掂量清楚对手的斤两。在北京时间今天凌晨结束的一场热身赛中,伊拉克队以1比0战胜了不久前刚刚以0比0战平中国队的阿联酋队,从而“小胜”国足。

  着眼于2月6日的中伊之战,中国队和伊拉克队分别在迪拜和阿布扎比扎营。此前,福拉多已经拿到了1月24日约旦队与伊拉克队的比赛录像,不过他并没有把比赛录像放给国足队员看。在该场比赛中,伊拉克队有16名球员来自国内联赛。在福拉多看来,这样的比赛并没有什么意义,而北京时间今天凌晨结束的伊拉克队与阿联酋队的热身赛,才是刺探对手情报的最佳时机。

   和国足耗时两个多月的集训相比,伊拉克队有关备战的所有工作都需要在16天时间里完成。在主场迎战中国队之前,约旦和阿联酋是伊拉克队仅有的两个热身赛对手。在24日结束的一场比赛中,伊拉克队1比1和约旦队打平。与此同时,也有一种说法甚嚣尘上,即指伊拉克队内讧不断,状态远不如亚洲杯时。但是这样的说法,显然不足以提供给福拉多作参考。

  迪拜当地时间昨天下午,福拉多、杜伊科维奇为首的教练组成员以及国足领队蔚少辉,前往阿布扎比观看了伊拉克与阿联酋的这场比赛,而全体队员则在迪拜的驻地观看了比赛的全过程。缺阵了与约旦比赛的尤尼斯、胡拉姆、阿巴斯、哈瓦尔、卡拉尔5位海外球员都在阵中,而此前滞留英国的阿克拉姆也已抵达。比赛进行到第35分钟时,亚洲杯最佳球员尤尼斯·默罕默德为伊拉克队打进一球,帮助球队以1比0获胜。

  “出现在这场比赛中的队员,将是2月6日伊拉克队的基础,没有来的海外球员,相信大多数都赶不及了。”看完这场比赛之后,福拉多对于伊拉克队的阵容已经有了一个直观的了解,尤其是伊拉克队的箭头人物尤尼斯·默罕默德。就像他之前所说,“伊拉克队的10号球员是一个非常危险的攻击手,他在比赛中的表现已经证明了这一点。但是我们同样会有他们必须小心的攻击方式。”

(责任编辑:迎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拉姆 | 默罕默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