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其他赛事

高尔夫迪拜赛伍兹两杆领先 13大满贯自任应更好

  上周以8杆的巨大优势获得别克邀请赛冠军之后,泰格-伍兹来到了迪拜。而在迪拜沙漠精英赛首轮比赛中,他也不出意料的以2杆优势暂登榜首。

  世界第一比赛开始后目标就非常明确--抓更多的小鸟。第10洞,也是他首轮比赛的第一洞,伍兹的一个低飞球拿到了小鸟球,这也是他的首个小鸟球。

在阳光灿烂的阿联酋高尔夫俱乐部,本轮他共拿到了低7杆65杆。

  “很明显,我比上周打得更好。”伍兹说,“在这里我有两天的练习时间,而开局也不错。”

  “上周我拿到了很多推杆。我的开球并不是非常好,我的铁杆也只是凑合,不过考虑到多利松的那些崎岖不平的果岭,我的表现还不错。”

  落后伍兹2杆、并列第二名的共有11位选手,其中包括德国年轻选手马丁-克莱玛。他在两周前获得了阿布扎比锦标赛冠军;另外还有西班牙的米盖尔-安吉尔-西蒙尼斯,他还打出了一杆进洞。

  英国的西蒙-戴森和格雷姆-麦克道尔,印度的一对选手吉奥蒂-兰德哈瓦和吉夫-米哈辛,瑞典的佩尔-爱德伯格,法国的托马斯-莱韦特,爱尔兰的加里-默菲,南非的安德鲁-麦克拉迪和澳大利亚的斯科特-汉德也都是低5杆。

  44岁的西蒙尼斯在长186码的第7洞三杆洞使用他的6号铁打出了一杆进洞。

  这位前莱德杯成员的首轮比赛也是从第10洞开始的。最后5洞他拿到了低4杆,其中,第6和第9洞的小鸟球还有第7洞的那记ACE球。

  三次赛会冠军、南非名将厄尼-埃尔斯拿到了低4杆68杆,而卫冕冠军亨利克-斯滕森、西班牙的塞尔吉奥-加西亚和英国的大卫-豪威尔等多位选手成绩同为低4杆并列第13名。

  伍兹在比赛一开始就给了对手们一个下马威。他一上来就在第10洞打进了一记漂亮的低飞球。之后又在14洞拿到了8英尺的推杆,18洞五杆洞他两杆就攻上果岭,也成功抓鸟。

  32岁的美国人在第1洞拿到了20英尺的推杆,之后连续保帕。

  两年前曾在这里夺冠的伍兹又以两个漂亮的小鸟推结束了首轮的比赛。他在第7和第8洞都拿到了8英尺的小鸟推。

  不过,赛后,13个大满贯得主认为自己的第一轮可以打得更好的。

  “今天我错过了很多推杆。”伍兹说,“我有很多机会的,但都擦肩而过了。”

  “不过,总体说来,我不会要求有个更好的开局的。今天我打得已经不错了。”

  与伍兹和瑞典的尼克拉斯-法斯同组出发的8次欧洲第一科林-蒙哥马利一直紧紧跟随着世界第一,不过他在最后阶段崩盘,勉强保帕-72杆。

  蒙哥马利在4洞里吃到了两个双柏忌,最后一洞,他的球落到了水中。

  而他的莱德杯队友达伦-克拉克也在第18洞遭遇噩梦,首轮,他的成绩只有高2杆74杆。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伍兹 | 西蒙 | 蒙哥马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