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球员转会 > 上海动态

美洲两现役国脚加盟申花 朱骏高额年薪打动大牌

埃米尔-马丁内斯(白球衣者)实力超强
埃米尔-马丁内斯(白球衣者)实力超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日凌晨,申花俱乐部通过其官方网站正式对外宣布,已经和抵达上海的洪都拉斯国脚埃米尔·马丁内斯(Emil Martinez)、哥斯达黎加国脚埃里克·斯格特(Erick Scott)完成签约工作,2008赛季,他们将身披申花的战袍。下午2点半申花俱乐部将在康桥基地召开发布会,安排新签约的两名外援埃米尔·马丁内斯和埃里克·斯格特与媒体朋友见面。热线记者也将前往基地,为球迷发回最新消息。

  1982年出生的埃米尔·马丁内斯,是洪都拉斯国家队的现役绝对主力,在国家队打前腰位置,身穿7号战袍。在刚刚过去的2007赛季中,身为队长的埃米尔·马丁内斯成功帮助马拉动俱乐部夺取联赛冠军。在最近半个赛季中,埃米尔·马丁内斯打进10球,成为了洪都拉斯联赛的最佳射手。也正因为这些优异的表现,埃米尔·马丁内斯被评为洪都拉斯年度最佳球员。

  据了解,这名洪都拉斯人在签约申花前,包括德国、法国和土耳其的很多俱乐部都在争抢,希望得到这位强力外援。不过,相比而言,朱骏用真诚的心、高超的谈判技巧以及高额的年薪,征服了洪都拉斯人,而这也显示出老板投资足球的决心和魄力。洪都拉斯人是在经过近30个小时的飞行后,于前天飞抵上海,并马上就跟俱乐部就合同细节谈判,昨天终于谈判成功,同时也顺利地通过了体检。

  此次,申花除了引进埃米尔·马丁内斯外,还一同签下了他所在马拉动俱乐部队友埃里克·斯格特,手笔不可谓不大。埃里克·斯格特,哥斯达黎加国家队队员,1981年出生,172CM,场上位置前锋,来申花之前,效力于洪都拉斯马拉动俱乐部。据了解,斯格特的特点是速度快,这跟此前效力过申花的老马丁比较相似,不过在控球、对抗和防守上均要比马丁强出一头。事实上,杜威(杜威新闻,杜威说吧)、于涛(于涛博客,于涛新闻,于涛说吧)、吉祥兄弟等队员或许认识斯格特,在2002年的阿根廷世青赛上,斯格特就是哥斯达黎加队的绝对主力。之后,也是哥斯达黎加国奥、国家队的主力。在2005年的美洲杯上,斯格特在对巴西、巴拉圭和秘鲁等队的比赛中,他都取得了进球。之后,还参加了2006德国世界杯南美预选赛,出场14次,打进5球。2007年1至6月份,斯格特代表哥斯达黎加参加了对美国、海地、危地马拉和加拿大队的比赛,并屡有进球。07年的下半赛季,斯格特没能入选国家队,不过据了解由于在洪都拉斯联赛中的优异表现,他最近又入选了哥斯达黎加国家队3月份集训的大名单。

  上海热线:阿泰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格特 | 埃米尔 | 马丁内斯 | 埃里克 | 于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