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2008抗雪救灾 > 明星声援救灾

体坛群星关注灾区 刘翔大郅田亮号召携手渡难关

  王治郅:有家不能回最难受

  止步季后赛第一轮,八一队很早就从宁波返回了北京,躲过了这次的雨雪天气。正忙着队里开会总结的王治郅通过电视等新闻媒体了解到目前南方受灾的情况,心里很担心那些还等候在路上的农民工。他特别通过自己的官网向受灾的同胞表示慰问,他说:“那些民工都挺不容易的,打了一年的工都希望早点回家。可是现在回不去,有家不能回的滋味是最难受的。”

  虽然家里没有人在南方,但是作为八一队的主场,王治郅对宁波的牵挂自然也是最多的,他说:“宁波那边也下雨下雪的,几十年不遇。不知道现在那边的情况怎么样了。我真希望老天爷也能可怜可怜他们,让天气快点好转。”

  他说:“其实这种全球变暖的极端气候会越来越多的,只是不知道什么时候什么局部会发生。大家应该多注意环境保护,这样的话极端气候就会少一些,这样的事情就不会发生了。”

  王治郅通过官网表示,希望那些受困受灾的人们能够战胜困难,大家团结在一起共度难关。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小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海平 | 刘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