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马拉多纳:贝利我一生最大敌人 向上帝之手道歉

  昨天再接受英国媒体《太阳报》采访时刚刚为自己在1986年世界杯“上帝之手”道歉引来世界的目光不久,今天凌晨阿根廷巨星迭戈-马拉多纳再次爆出“恶语”,潘帕斯前队长表示,“球王”贝利是自己一生中最大的敌人。

  贝利与毒品

  似乎在新老球王之间有着太多的恩怨,尽管没有在同一个时代,但是两位同行还是显现出了冤家的本色,看看话题就知道,贝利在马拉多纳心中与毒品画上了等号。

  “由于毒品我丢失了很多生来的足球天赋,“马拉多纳承认,”如果从来没有碰过毒品,我想我可以至少三次举起大力神杯,“

  在世界之交,迭戈-马拉多纳被世界球迷评选为二十世纪最佳球员,而贝利则从国际足联主席手中得到了FIFA 官方评出的MVP,究竟谁是最佳球员至今都是一个迷。

  “毫无疑问在这个世界上他是罕见的足球天才,到底是我还是贝利谁更加出色?我想更多的人会说是我,“马拉多纳肯定道。

  “贝利是我一生最大的敌人!”

  上帝之手道歉

  “事实上这是我一生中最得意之作,我之所以道歉,是因为我发现英格兰足球已经将阿根廷视为最大的敌人,”马拉多纳表示。

  “但是阿根廷球员还是在英格兰发展得很出色,但是不知道你看到没有,在巴克莱联赛的潘帕斯公牛还是没有在意大利或者西班牙人数多以及起到更大的作用!”

  “我很欣赏卡洛斯-特维斯,同样梅西也是我的最爱,希望他们有朝一日可以在英格兰会合,那就是非常伟大的时刻,他们在我的眼里就像我的孩子!”

  “但是我还是要说,我改变不了历史,我那个时候只有选择沉默,只有选择将伟大的英格兰淘汰出局,对不起,英格兰!我不是公平之神!”

  阿根廷权杖

  “我想很多人都说梅西更像我,我也说过他是我最好的接班人,现在我还在观察这位年轻人,”马拉多纳笑到。

  “想想看有这样一位足球精灵在球场上贡献着美妙的进球我就充满了激情,我在阿根廷的时候总是要观看西班牙联赛,不过我希望在梅西累了的时候可以来到糖果盒球场(博卡青年主场),”

  “我知道他是西班牙巴塞罗那俱乐部青年训练营的产物,但是没有阿根廷足球的土壤和天赋的阿根廷人的灵性,他不可能获得今天的成就,”

  “我希望他在未来可以披上博卡战袍,那同样是一种荣耀,如同身披阿根廷国家队战袍一样!”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拉多纳 | 贝利 | 梅西 | 博卡 | 迭戈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