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五洲热讯 > 2004欧洲杯 > 04欧锦赛动态 > 英格兰

卡佩罗“遗弃”贝克汉姆 万人迷百场赛暂时搁浅

     新华社伦敦1月31日奥运专电(记者李丽)英格兰足球队新帅卡佩罗本月31日公布上任后首次组队名单,贝克汉姆榜上无名,令这位“万人迷”为英格兰征战百场的梦想暂时搁浅。

    为备战2月6日英格兰队对瑞士队的友谊赛,卡佩罗先挑选了30人组成大名单。这位意大利人称“抛弃”贝克汉姆是因为不放心其身体状况,并表示贝克汉姆今后仍有机会,但这位32岁的前英格兰队长要实现代表英格兰征战百场的心愿,只有等下一次机会了。

    在埃里克森和麦克拉伦执教英格兰队期间饱受争议的一号门将罗宾逊也未能入选。队中引人注目的两张新面孔都来自英超联赛阿斯顿维拉队,他们是21岁的前锋阿格邦拉霍和22岁的后卫柯蒂斯·戴维斯。

    卡佩罗将在两天后公布23人的最后名单,他还需要决定到底由谁来出任队长。麦克拉伦时期的英格兰队长是切尔西队中后卫特里,但他目前因伤缺阵。英超联赛曼联队主帅福格森推荐费迪南德出任队长,而利物浦队的杰拉德也将是候选人之一。

    贝克汉姆自去年11月21日英格兰队在欧锦赛预选赛中负于克罗地亚队以来,一直没有参加任何正规的大赛。卡佩罗说:“贝克汉姆没入选的原因是他在11月后就没参加过真正的比赛。昨天我与他通了电话,告诉他他仍是我计划中的一员。一旦他能在美国大联盟中正常比赛,我们会再次密切关注他。”

    此前贝克汉姆已经随阿森纳队进行了训练,本月29日他在巴西出席自己的足球学校落成典礼时曾表示自己的健康状况“完全没问题,我准备好了接受挑选”。

    英格兰队30人名单为:守门员,詹姆斯(朴次茅斯)、卡森(利物浦租借至阿斯顿维拉)、科克兰德(威根);后卫,布里奇(切尔西)、阿·科尔(切尔西)、柯·戴维斯(西布罗姆租借至阿斯顿维拉)、费迪南德(曼联)、约翰逊(朴次茅斯)、莱德利·金(托特纳姆热刺)、肖利(雷丁)、布朗(曼联)、莱斯科特(埃弗顿)、理查兹(曼城)、厄普森(西汉姆)、伍德盖特(托特纳姆热刺);前卫,卡里克(曼联)、杰拉德(利物浦)、巴里(阿斯顿维拉)、杰纳斯(托特纳姆热刺)、哈格里夫斯(曼联)、乔·科尔(切尔西)、阿什利·扬(阿斯顿维拉)、唐宁(米德尔斯堡)、赖·菲利普斯(切尔西)、大卫·本特利(布莱克本);前锋,赫斯基(威根)、阿格邦拉霍(阿斯顿维拉)、欧文(纽卡斯尔)、鲁尼(曼联)、克劳奇(利物浦)。(完)2008/02/01 08:55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贝克汉姆 | 阿斯顿 | 维拉 | 戴维斯 | 费迪南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