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里杰盛赞梅西成比赛主宰 一度担心巴萨失球出局

    搜狐体育讯 经过国王杯和联赛的两连平之后,巴萨终于依靠亨利的进球,在诺坎普迎来了一场胜利,而这也是里杰卡尔德执教巴萨之后的第150场胜利。赛后,巴萨主帅特意表扬了梅西,虽然他罚失点球,但在荷兰人看来,阿根廷金童才是巴萨晋级的最大功臣。

  整场比赛巴萨机会颇多却只打入一球,依靠梅西的两次突破,对方的法国后卫西甘3分钟内吃到2张黄牌下场,并且其中的一次任意球还造成了亨利的头球破门。里杰卡尔德认为,梅西个人出众的技术,快速和梦幻舞步般的盘带以及超强的过人能力,成为了巴萨本场比赛的亮点,阿根廷人的个人能力主宰了整场比赛。里杰说:“梅西实在是太棒了,我希望本场的表现能够帮助他打好下一场比赛。”

  巴萨本场占据了优势,但维拉里尔的门将迭戈-洛佩斯有如神助,还扑出过梅西的点球,不过里杰卡尔德还是认为,全队的表现可圈可点。“我们踢了一个伟大的上半场,巴萨非常强大,并且一直寻找进攻的机会。我们几乎控制了整场比赛。”

  下半场,巴萨保持了进攻的强势,但迟迟不能扩大比分,里杰卡尔德承认他也一度非常焦急。“下半场我当然会担心,因为对手扳平的话,出局的就是巴萨,我就希望球队能尽快扩大比分。当时间一点一点流逝时,比分仍然是1-0,这肯定是一大隐患。中场休息的时候我和队员谈过,但对手场上只剩10人时,他们肯定会竭力抗争,好在最后我们取得了胜利。”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梅西 | 里杰卡尔德 | 亨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