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美专栏作家:火箭发挥不稳阿尔斯通是“病根”

  长期报道火箭队的美国专栏作者索罗门29日发表文章说,火箭队本赛季发挥忽好忽坏,主要问题就出在控球后卫阿尔斯通身上。

  索罗门说,在篮球场上有个规律,即一个队只要控球后卫发挥不稳定,那么这个队也不可能稳定。他拿出了阿尔斯通本赛季的统计说事。阿尔斯通目前投篮命中率只有39%,三分球命中率33%,不可思议的是他的罚球命中率仅有64%。其中罚球命中率在西部后卫中排名75位,在全联盟排在153位,是所有30支参赛队中命中率最差的后卫。


  索罗门还把西部各队的首发后卫命中率全部列出,与阿尔斯通进行对比(最差的命中率也在45%以上)。他得出的结论是:阿尔斯通与“同行们”相比是最差的投手,而且从助攻、失误等方面讲差得还不是一点点。“火箭队还会继续他们不胜的夜晚,因为阿尔斯通领导着一支投篮变了形的队伍。”
(责任编辑:月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尔斯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