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天津泰达

热身赛三箭头建功 天津泰达轻取蔚山青年队(图)

  新报昆明电昨天下午,雅帅再一次给了年轻球员和替补球员机会,雅帅也再一次考察了扎哈里亚。面对年龄小于自己的韩国蔚山现代青年队,天津队依靠这套并不成熟的阵容最终3:1获胜。

  本场雅帅排出了双后腰的442首发阵容,杨启鹏镇守龙门,4名后卫从左至右是白毅、何杨、李成华、廖搏超,何磊和范柏群组成双后腰,马磊磊和卢彦分居中场左右,毛彪在锋线搭档扎哈里亚。开场仅3分钟,天津队就打破僵局,范柏群在小禁区角的怒射打在对方门将身上,扎哈里亚利用身体优势在门前扛住对方后卫将球顶入空门。
第22分钟,李成华脚踝扭伤,拉杜将其换下。6分钟后,卢彦接队友直传反越位成功,面对出击的门将,将球推入网窝。第39分钟,卢彦开出左路角球,范柏群后点头球摆渡,毛彪轻松将球射入空门。

  下半时开场前,雅帅用韩燕鸣换下马磊磊,中场变为菱形站位,韩燕鸣司职前腰,何磊改踢左前卫。第14分钟,天津队又连换两人,李星灿入替何磊,毛彪被田原换下。第34分钟,天津队防守出现纰漏,对方凭借一记禁区线附近的远射将比分扳为1:3。此后天津队在前场打出多次精妙配合,但均与进球失之交臂。
(责任编辑:starwind)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何磊 | 毛彪 | 范柏群 | 李成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