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意甲联赛 > 国际米兰

梅阿查神童不让帕托独美米兰城 新星将上演德比

  在本赛季,马里奥-巴特洛利已经多次代表国际米兰参加杯赛,但是17岁的黑小伙只是在两天前才为更多的人所关注:在与尤文图斯的意大利杯1/4决赛第二回合中,巴特洛利独中两元,客场生擒斑马。继帕托之后,巴特洛利成为意甲联赛中又一颗万人瞩目的新星。

  巴特洛利:我太高兴了

  在国米球迷中,巴特洛利号称“超级马里奥”。他对自己在与尤文图斯比赛中的超级表现喜不自禁:“我很高兴。我要感谢曼奇尼给我首发出场的机会。比赛结束时,我已经累得不行了。”

  “我的第一个进球得益于马尼切的妙传,我很好地把球控在脚下,这种球并不好处理,但在那一刻我保持了冷静的头脑。

  “第二个进球机会来临时,队友招呼我传球,但我还是决定自己射门。还好一切顺利。”

  卡卡:巴洛特利是谁?

  在击败尤文图斯后,记者问AC米兰的巴西中场球星卡卡是否看好巴洛特利的未来,没想到2007年的世界和欧洲足球先生竟然回答说:“我不知道他是谁。”

  但是在AC米兰与雷吉纳的意甲补赛结束后,再谈及巴特洛利时,卡卡改变了口风:“我想起他是谁了。在季前的蒂姆杯赛上,我们曾经看到过巴特洛利踢球。

  “米兰球员应该已经见识了巴特洛利的天赋。他应该会有自己的未来。”

  莫拉蒂:我不想拿巴洛特利与帕托比

  对于国际米兰俱乐部主席马西莫-莫拉蒂来说,巴洛特利的表现令其感到兴奋,但他拒绝回答米兰双雄中的两位神童哪个“更神”的问题。

  莫拉蒂说:“巴洛特利表现出很强的能力,但我不想拿他与亚历山大-帕托比较,因为他们的踢球风格完全不同。

  “巴洛特利还是个孩子,但他如果可以清醒地驾驭局面,他将迎来自己美好的职业生涯。

  “对于巴洛特利,我们必须要小心从事,毕竟他岁数太小了。尽管如此,任何人都不能忽视他的能力,我们会全力以赴地支持他成长。

  “能让巴洛特利出场比赛,主教练罗伯托-曼奇尼表现出不凡的勇气,这一点也让我们很高兴。我们信任年轻球员,始终对他们抱有信心。”

  巴洛特利其人

  马里奥-巴洛特利,1990年8月12日生于意大利帕勒莫,身高189厘米,体重88公斤。 父母都是加纳人。在其两岁时,一个布雷西亚的意大利家庭收养了巴洛特利。

  在5岁时,巴洛特利开始对足球感兴趣,并表现出超出其年龄的足球天赋。

  2001年,巴洛特利加盟意大利丙级联赛Lumezzane AC俱乐部,并在2006年4月2日打了第一场职业比赛,当时他还不到16岁。

  巴洛特利的表现很快引起大俱乐部的关注,国际米兰、巴塞罗那、佛罗伦萨等俱乐部球探常常在巴洛特利比赛时到现场观看。

  巴洛特利本来有机会前往巴塞罗那踢球,但他的年龄太小了,而且他当时还不是意大利的合法公民。按照规定,非欧盟球员想加入职业俱乐部,18周岁是年龄下限。为了参赛资格,巴洛特利留在意大利是最佳选择,最终他选择了国际米兰。

  在国际米兰U-20青年队,巴洛特利成为球队攻击线上的法宝,这直接导致曼奇尼在本赛季把他调入一线队。巴洛特利随国际米兰参加了本赛季的季前赛,并在赛季中参加了意大利杯的几场比赛,表现都很抢眼,但直到迎来尤文图斯这块“试金石”,巴洛特利才一鸣惊人。

  加纳国家队曾试图征召巴洛特利,但是遭到了小将的婉拒,因为他更希望披上意大利蓝衫。那是他的梦。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巴特 | 卡卡 | 马里奥 | 莫拉蒂 | 曼奇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