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07-08赛季英超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为失去的国脚资格奋斗 迪福弃热刺转投普茨茅斯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1日消息 在冬季转会期截止前,普茨茅斯队是终于完成了他们与热刺队的一笔交易,现年25岁的前锋迪福将加盟普茨茅斯,具体转会费用双方没有透露。

  对于这笔交易,雷德克纳普在接受采访时评价道:“迪福是一名非常了不起的球员,对于俱乐部来说这是一笔伟大的签约,他能够用他的天赋来帮助我们。”

  迪福曾经是英格兰最优秀的新星之一,他在16岁就加盟了西汉姆联队,并为一线队出场105次,打入了41粒进球。在2000年他曾被短暂租借至博恩茅斯,出场31次打进19球。在2004年2月迪福加盟热刺,并在110场比赛里打入了64粒进球。

  对于迪福来说,转会普茨茅斯或许是他职业生涯中一次新的起点。原本在热刺,因为有巴尔贝托夫、罗比-基恩、达伦-本特等大腕,迪福就已经被挤得没有多少上场时间。而在上月,热刺又购买了巴西前锋弗雷德,这样一来,迪福就沦落到了第五前锋的位置。

  要知道在以前,迪福一度是英格兰国家队的常客,但在卡佩罗最近宣布的新一期国家队名单里,却没有他的名字,对于这种情况,年轻的迪福也是相当的失落。但归根结底,还是因为在俱乐部得不到足够的出场时间,没能发挥出自己的实力,才导致了落选国家队。因此转会普茨茅斯,对于迪福这种有实力但需要出场时间来证明的球员来说,无疑是一件好事。(搜狐体育 逐墨)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迪福 | 普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